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番外--家有一只小奶猫(易烊千玺视角)

  最近忙于各种聚会饭局很久没有和王俊凯聊天了。看着他各种炸毛也很无奈,嘴上好生答应着,第二天又忙的不见踪影。

“千玺,你想什么呢?快吃啊!”
“嗯好。”

  我点点头,看着面前的KFC全家桶,拿起一块炸鸡柳放在嘴里。不知道那个小吃货有没有吃最近的上新。翻开手机聊天窗口,进来一条新消息:
[邬童宝宝]:早

[尹柯叔叔]:早 我回复。其实现在已经快中午了。

[邬童宝宝]:emmm....还是好瞌睡,不过生物钟总是这个时候 不要.....我再眯一会儿

[尹柯叔叔]:我
[尹柯叔叔]:7点
[尹柯叔叔]:就起床了 
  我故意分段发,为了告诉他我起的很早,而赖床并不好。

[邬童宝宝]:咦~你起床都没和我说早安!
[邬童宝宝]:对手指/超级委屈
  我就知道,他永远找不到我说话的重点。小孩子有点起床气,这时候要哄着。

[尹柯叔叔]:想着你还睡着就没打扰你 
  其实,我只是一直没有时间上网。

[邬童宝宝]:哇!这么贴心!

[尹柯叔叔]:那是 我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

[邬童宝宝]:你打扰不到我,我没醒就不开机/翻白眼,那我还要谢谢你嘞

[尹柯叔叔]:现在起床。我已经在吃饭了
[尹柯叔叔]:发送图片/看,是你喜欢的明星代言的哦

[邬童宝宝]:哇!/星星眼 好吃吗?

[尹柯叔叔]:好吃

[邬童宝宝]:我要底下垫餐的那张纸!

[尹柯叔叔]:纸被抢走了 

  看看对面坐着的妹子抱着那张明星海报一样的纸激动的大叫,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

[邬童宝宝]:嘤嘤嘤
[邬童宝宝]:抢回来!
[邬童宝宝]:嘤嘤嘤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我要那张纸

[尹柯叔叔]:我打不过她 
  我说的是实话,女孩子为了爱豆可是很疯狂。何况她是我发小,大打出手不太好。

[邬童宝宝]:楞/嘤嘤嘤 哇哇哇
[邬童宝宝]:你就说你要带回家哄小孩子。
[邬童宝宝]:我要那张纸,我要!

我抬眼看了一眼那张纸,
“那个....”我在斟酌怎么开口
“不行!想都别想!”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她说她才是小朋友

[邬童宝宝]:气鼓鼓/比我大!
[邬童宝宝]:委屈巴巴/我要.....你拿回来了,下次可以带给我!

[尹柯叔叔]:不行啊,她是我发小,我不能打她不是?  我好脾气的哄着

[邬童宝宝]:╭(╯^╰)╮好吧!昂~你出去玩也是跟她一块儿是吧?本宝宝让给她了。反正你因为她抛弃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尹柯叔叔]:乖

[邬童宝宝]:要亲亲~

[尹柯叔叔]:啾咪♡

[邬童宝宝]:快,我要叔叔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床~ 
  他又在撒娇了。看着对面同学快吃完了,我知道我现在没有时间哄他。

[尹柯叔叔]:长大了,自己起床

[邬童宝宝]:撇撇嘴/不抱我今天都赖着! 被子蒙住头

“易烊千玺!走了!”
“哎好!”
“你小子,原来这么没发现你网瘾这么大,下次出来吃饭,再低头玩手机就你请客!”
“好。”
  低头看看消息。我也没想过他会听我的话,听话了就不是邬童了。

[尹柯叔叔]:起来 
[尹柯叔叔]:不起来打屁屁了

“诶,千玺,我说你是不是有情况啊?”玩的好的男同学折返回来叫我,我回了消息断了网。
“没有”
“没有?说!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带出来见见啊。”
“女朋友是没有,小奶猫倒是有一只。”
  我低头喃喃自语,嘴角扬起的,是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弧度。
  晚上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了。洗漱完之后躺在床上,打开手机。

[邬童宝宝]:裹着被子扭了扭,露出眼睛瞅了人一眼又缩回去不理人
﹉11:20﹉
[邬童宝宝]:叔叔!
[邬童宝宝]:原地爆哭
  
  我看了看时间,糟了他发的最后一条消息我没有看到,揉揉眉心,这下又要好一阵哄。

[尹柯叔叔]诶!

[邬童宝宝]:哼 是秒回

[尹柯叔叔]:哼

[邬童宝宝]:你!瞅把你能的
[邬童宝宝]:我要和你冷战!我要让你失宠!╭(╯^╰)╮/踹人一脚  

[尹柯叔叔]:哼
[尹柯叔叔]:你敢

[邬童宝宝]:(表情包:不听,滚!)

  白天玩的太累,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又被耳边的震动吵醒。

[邬童宝宝]:我是因为半夜睡不着,又开了机。我给你3分钟,你要是再弧我!我就把你的照片做成表情包用!

[尹柯叔叔]:晚安。看到消息,我发誓,我刚刚真的睡着了,不是故意不回复。我希望他早点休息。

[邬童宝宝]:晚你个大头鬼
[邬童宝宝]:我睡不着!你不许睡!

[尹柯叔叔]:今天累了

[邬童宝宝]:生无可恋

[尹柯叔叔]:真的

[邬童宝宝]:你又跑出去找婶婶玩了,能不累吗?

看到这句醋意十足的反问,我忍不住大半夜笑出声,这都是什么脑回路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婶婶是谁

[邬童宝宝]:我怎么知道婶婶是谁!/白眼

[尹柯叔叔]:都是好朋友

[邬童宝宝]:你明天是不是还要去?!

[尹柯叔叔]:去啥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被他打败了,也不准备现在睡了,要哄就今天哄好。

[邬童宝宝]:约会啊

[尹柯叔叔]:约啥子哦

[邬童宝宝]:去不去?!给我一个字的回答!
  嗯,看来,今天没这么好糊弄了

[尹柯叔叔]:她今天来我家
[尹柯叔叔]:算约会吗
[尹柯叔叔]:不算

[邬童宝宝]:是不算约会
[邬童宝宝]:直接见家长了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尹柯叔叔]:啥嘛   嗯,他家小孩学坏了
[尹柯叔叔]:你想啥

[邬童宝宝]:略略略,我什么都没想
[邬童宝宝]:我就知道,你没时间陪我了!

[尹柯叔叔]:下午我们在学习,她是英语老师

[邬童宝宝]:咦,早上说是发小,刚刚说还是好朋友,现在变成了和你同龄的英语老师?

[尹柯叔叔]:没有,这个老师她比我大5岁

[邬童宝宝]:╭(╯^╰)╮,这个谎撒的很没水平
[邬童宝宝]:5岁。。。。掰手指/我也5岁!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嗯,你也5岁。

[邬童宝宝]:(表情包: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
[邬童宝宝]:我很不爽,要睡觉了!或许棉花糖,巧克力,小熊饼干,亲亲抱抱举高高能让我原谅你,叔叔你看着办吧

[尹柯叔叔]:你要水果圣代 ,薯条和鸡柳吗? 
  我当然知道要怎么哄他开心,毕竟我知道他爱吃什么,小吃货很好哄。

[邬童宝宝]:嗯?....emmm,╭(╯^╰)╮不要!
[邬童宝宝]:我可是一个有节操的吃货

  已经动摇了呢,傻瓜。所谓节操,就是嫌你给他喂的好吃的不够多。
[尹柯叔叔]:啧啧啧
[尹柯叔叔]:现在很晚,你什么都不可以吃了,要快点睡觉,明天我买全家桶给你,里面也有你喜欢的明星垫纸哦~

[邬童宝宝]:哇(⊙o⊙)哇,真的吗? /星星眼

[尹柯叔叔]:嗯。我骗过你?

[邬童宝宝]:没有~

[尹柯叔叔]:是吧。喜欢明星多一点还是喜欢叔叔多一点?

[邬童宝宝]:对叔叔是满满的爱啊~/比心心

[尹柯叔叔]:满意的笑了笑把人抱上床,吻了吻人的额头。
  晚安,我的小奶猫。你让我觉得,把你哄开心,养白胖,做一个铲屎官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17)
热度(168)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