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恋爱十题♡(新生千*教官凯)

[一]封情书

  易烊千玺趴在桌子上,手里的签字笔已经转了几十圈了,还是一个字也没写出来。不就是翘了军训长跑吗?被抓回来罚跑了还不算。居然还要写检讨!愁死人了,还不如给我家小凯写情书……

  王俊凯。北影19连教官,男神级人物,连队是大家挤破头都想进去的,一方面是因为教官人长得帅而且是刚刚参加工作与大家年龄相仿。一方面,他是真的性格又好而且还从来不罚学生。用王源儿的话来说,军训服穿在我们教官身上那是绿毛龟,穿在王俊凯身上那是时装秀。可惜易烊千玺没挤进去……

  “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脑海里你的笑容太彻底。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我总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你的心事太多,我不会戳破。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拉过勾的我相信。就算是做错,也只是怕错过。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着一点稚气。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你的声音那么近我却抱不到。拆开我的心给你看,满满的都是爱。青春属于表白,阳光属于窗台,而我想,我属于一个拥有你的未来……”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喜欢周杰伦,搜肠刮肚呕心沥血把自己知道的周杰伦的歌歌词都串在一起,不成功也总能讨个喜。

  “小千千~你检讨写好了没呀?教官催你了。”

  “还没……写不出来……”

  “就知道你这种好学生不会写检讨。看在你是我源哥好兄弟的份上,哥帮你写了!我有经验~”

  “这么靠谱?!不说了,改天请你撸串!”

  易烊千玺拿过来看了看,果然催人泪下态度诚恳。把检讨叠了叠放进右口袋向外走,想了想又折回来,把压在书下的情书放进了左口袋。

“报告!”易烊千玺站的笔挺底气中足的喊了一声,然后快速锁定了王俊凯的位置,他正坐在那安安静静的看书。好看!真好看!我们小凯干什么都好看!

“进来。”另一个粗壮的声音拉回了易烊千玺的思绪,自家教官抱着盒饭吃的满嘴是油,嘴里那一口还没有嚼完……

  “报告教官!这是我写的检讨!”易烊千玺从左口袋里取出来递给他。

  “嗯!我现在手上有油,你放那吧!你小子以后好好给我军训!”

  “知道了……”忍不住心里翻了个白眼,有气无力地答道。

  “呵~”距易烊千玺两个桌子远的距离,那个人轻声的笑了,声音脆脆的,酥酥的。抬头往这边看了看,与易烊千玺有了几秒对视。嘭!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都炸开了。

  走出办公室,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满都是那人巴掌大的小脸,浅浅的虎纹,亮晶晶的眼睛。啊!王俊凯!妖孽我迟早把你拿下!隔着裤子摸了摸口袋里的情书,吹着口哨离开。

办公室里。

“卧槽!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教管拿着易烊千玺所谓的检讨气的手直发抖。

“怎么了?”王俊凯走过来附身。

“俊凯,你看看!你看看!现在的小孩子一天到晚在想什么啊?”

“不错嘛,挺有文采!这是周杰伦的歌词串烧吧,大概是写给某个小女生表白用的。”

  “可这是那小子给我的检讨啊!”

  “哈?那就有趣了……他可能喜欢你?”王俊凯一脸严肃。

  “不……不会吧……我可不恋童”快30的汉子让王俊凯这一句话吓得浑身直哆嗦,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哈哈哈哈,谁让你总罚人家,罚出感情了呗。而且人家成年了。”王俊凯继续打趣。

  “小凯!咱俩商量个事儿吧~把这个易烊千玺调到你连里行不行?”

  “啊?为什么?我连里人满了。”

  “算哥求你,你好好开导开导他,别让他喜欢我了……我会去和营长说的。”

  “嗯﹉好吧,让他晚训的时候来报道吧。你把检讨给我吧,我觉得挺有收藏价值的。”

  “给你给你!记得这件事要保密啊!”

“阿嚏!阿嚏!”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揉了揉鼻子,大夏天的难不成感冒了?

  “易烊千玺!教官让你晚上去19连报道!”体育委员走过来通知。

“哦……19连,什么!你说19连!王俊凯的那个连!”

  “是啊!说!你是不是走后门了?”体育委员拍桌逼问。

  “没有没有!运气好,运气好~”易烊千玺连连摆手。脑子里像开了弹幕一样:19连……王俊凯……19连!王俊凯!

  “靠,早知道有这样的惩罚,老子也翘长跑。”然后嘟嘟囔囔的离开了。

  晚训像往常一样,易烊千玺报道时候王俊凯只是点了点头安排他站在空位上就再也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

  “好了!大家原地休息10分钟!易烊千玺你出来一下!”突然被点到名的易烊千玺,有种被翻牌子的错觉。擦了擦脸上的汗跟了上去。

  王俊凯训练从来都和大家一起,他自己也热的小脸通红,拉着体能训练衫的领口扇呼着。易烊千玺甚至可以透过他汗透的衣服看到里面……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你也喜欢周杰伦?”

  “嗯?”易烊千玺有点懵。

  “你就算喜欢他也不能这样写检讨啊!”王俊凯看似责怪的语气,却是无奈的笑了。

  “诶?不是……这个怎么会在你那里?”我表白过了?没有啊?情书还在口袋啊……易烊千玺翻出来,打开的一瞬间,他什么都明白了……

  “不过,我还是挺开明的。你这样做虽然,让你的教官挺下不来台的……毕竟他已经成家了。不过,,,文采还是不错的,这些歌我平时也听,很喜欢。”王俊凯琢磨着措辞,怎么样说比较让他好接受。

  “你成家了吗?有女朋友吗?”易烊千玺破釜沉舟。

  “啊?还没……”这下换王俊凯蒙圈了,这句和上句有关系?

  “那这封情书送给你!我再重新给那个教官写一封检讨安慰他!”易烊千玺无害的笑了。

  “诶!不是!你这样花心不太好吧?”王俊凯感觉跟不上易烊千玺的脑回路了。

  “不花心!不花心!以后只追你!小心心都给你!王教官十分钟到了,我先回去了你快点来昂!”

  “……”王俊凯想,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评论(17)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