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福尔摩斯

♡助理野&小明星凯

 

♡belong to  @小先生 

 

胡桃任意门

 

 

 

 

舞台上的灯光炫目,照在王俊凯的脸上,随着他身体的摆动变成了流动的颜色,就好像北野能预测到的他的未来一样,前程似锦。北野坐在台下听他唱《开门见山》,听他压低了嗓音,从喉咙里迸发出一句“笨蛋”,听着台下的歌迷为他欢呼。北野偏着头看他,在想:这小孩真是越来越会利用自己身上每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性让人心甘情愿为他沉迷了。北野自己亦是。

 

 

不过他觉得自己比那些粉丝成功得多,他成为了王俊凯身边最亲近的人。可以看到王俊凯冲他撒娇的样子,可以看到王俊凯闹脾气的样子,可以和他有最亲密的身体接触,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他如影随形,可以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晚上偷一个不为人知的吻。这福利是VIP粉丝都不会有的。

 

北野犹记得自己带上员工证,被安排在王俊凯身边当贴身助理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时候王俊凯的个子还没蹿起来,小小的一只坐在沙发上练吉他,北野目测,也就到自己胳膊肘的位置。五官的菱角都不太明显,带着孩子气的甜软可爱。唯独那双眼睛,让北野为之一振,清澈的,不染一点尘埃的透亮,带着坚毅和不服输的力量,和现在的他一样。

 

 

小孩子有点慢热,顺着工作人员的介绍,乖巧地站起来看着北野的眼神有点拘谨,有点害怕,好像下一秒北野会把他扛起了打屁股一样。“北野哥哥好!”刚接触的一年里,王俊凯还是肯这样叫他的,哪像现在,成天给他起外号,皮得不行。究其根本,北野自己都不知道对王俊凯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反正他隐藏得极其好,披着“伪善”哥哥的狼皮,不知道在脑海里把这只小绵羊吃干抹净多少回了。

 

 

身边坐着的小姑娘认出了他,乖巧地对他说:“助理哥哥,你一定要照顾好小凯啊!”这一声让北野没能继续思考下去,他点点头说;“一定。”看吧!这些他家小孩的姐姐粉,女友粉,亲妈粉还得把小孩托付给他这个头号大情敌,你说他有多成功。

 

 

舞台上落下了成吨彩带,小孩已经站在上面冲台下鞠躬了。北野也起身往后台走,看着王俊凯取了私服进换衣间,他也轻车熟路地跟进去,伸手接过王俊凯想要挂在衣架上的衣服。

 

 

“哎!鲤鱼小哥你又进来了,没事我自己能换,换衣间这么小,你老和我挤什么啊?”王俊凯嘴上说着,转了个半圈和北野面对面还是把换下的衣服递给了他,伸手开始解腰上的皮带。

 

 

“臭小子你又给我起这什么新外号?”北野一只手拿着衣服,一只手腾出来架着王俊凯的胳膊,看着他抬起一条腿把一只裤管扯下来。裤子有点紧,收口的裤脚卡主了王俊凯的脚,王用力过猛,裤子没脱下来,他整个人倒向北野身上倒过去了。北野眼疾手快扶住他,纯白色的棉质内|裤包裹着少年软绵绵的物件抵在了北野的轻薄的牛仔裤链上,温热的体温让北野从紧闭的齿缝间吸进一口凉气,真想把人就地正法。还不是时候,还不是最好的时候,北野一遍遍给自己做心理暗示。

 

 

“起来小凯,你压住我了!”

 

 

“哦哦!”小孩也吓坏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扶着门脱了裤子换上了自己的。

 

 

“还说自己能行,换个衣服都能摔跤。”

 

 

“裤子有点紧嘛!”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语气是不自觉的撒娇。

 

 

从会场一路出来上了公司安排的车,前一秒还和粉丝们挥手说再见,提醒他们回去路上注意安全的小明星下一秒就烂泥一样瘫倒在后排座位上一动不动了。北野坐在他旁边,拉下了司机和后排座位之间的布帘,遮住了对面交汇车辆照进车里的灯光。小明星闭着眼睛满意地点点头:“知我者,鲤鱼哥也!”

 

 

北野看他身体曲卷着不太舒服,伸手把小孩一把捞进自己怀里,让王俊凯枕着他的双腿睡觉,手指在小明星的发丝间穿插,似在按摩。为了演出效果,总是挑染的几缕深蓝色的头发变得有些枯燥,手指捻着像细铁丝一样扎人,发尾都有些开叉。

 

 

“抽空带你去做个水疗吧,一头顺毛折腾成什么样了!”

 

 

“嗯……都听鲤鱼哥的。”小明星迷迷糊糊地答应着,眼看就要睡着。

 

 

“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起这么个外号啊?”

 

 

“‘野’字怎么写啊?一个‘里’一个‘予’,连起来不就是鲤鱼嘛!哥你真笨,我睡会儿啊!到酒店了叫我。”还没等北野答应,累了一个多月终于放松下来的小明星已经睡着了。

 

 

你才笨呢,我这是心“里”有你,想“予”你爱情。北野在心里反驳他的话。北野的手有一搭没一搭轻拍着小孩的后腰,小孩轻浅的呼吸正冲着北野的那处。北野转头看车窗外,有人在放着烟火庆祝什么,车子急速掠过这一片片火树银花,他想起刚刚小孩换衣服时不经意露出的奶白肌肤,平坦下腹和纯情的棉质内衣料,他觉得自己的心就快和这里融为一体,要把自己这睡着的人一起,点燃,绽放。

 

 

粉丝们都挺好,到了酒店下了车,北野看见路边蹲了好几个举着灯牌的人,还以为是私生,没等他上前驱赶,他们就把灯牌关掉了,只是想远远地看一眼王俊凯,没想着要打扰。北野向着黑暗的地方竖起大拇指,然后把睡得昏沉的小明星唤醒一起走进了酒店大堂。

 

 

小孩还是很困,站在电梯里等待向上的时间都闭着眼睛靠在北野身上,北野才发现今年他真的长高了很多,几乎一低头就能把下颚放在他的发顶上,蓝色的头发上落着能反光的圆形亮片,小孩的睫毛低垂遮住了他漂亮勾人的眼睛还有眼底的淡青紫色,他的眼睫不但长而且曲卷上挑,每一根都弯成月牙弧,就像漫画里描述的蝶的翅膀。北野想起以前看到的一篇盘点明星惊艳部位的文章,王俊凯的睫毛榜上有名,现在想想不无道理。

 

 

北野的房间安排在王俊凯房间的隔壁,等他收拾完躺在床上,看到小孩二十分钟前发微博报平安,每次给粉丝发自拍的时候,小孩都是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看不出一点疲倦,只有北野知道他到底有多瞌睡,往往握在手里的手机屏幕还没黑下去他就已经打起盹来,一会儿他的处女座神经又把他叫醒,强撑着去洗漱。

 

 

北野好几次都在门外守着,隔五分钟叫他一次以确定他没有在里面睡着。也有偶尔那么一次没撑住睡着的时候,都是北野忍着冲天欲|望为之代劳。睡着的小孩特别乖,怎么搞都一声不吭,像一个精致的傀儡娃娃,热水泡的皮肤泛起粉嫩的颜色,舒服了还会不自知地咂咂嘴,不过北野没什么心情欣赏,扫视一番之后速战速决,给小孩盖好被子回到自己房间灌几大杯凉白开降火。小孩第二天会过来问他知不知道昨晚是怎么回事,北野只说自己早早睡了,可能是他自己洗完爬上床的,小孩点点头不疑有他。

 

 

北野掐算着时间,小孩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他像往常一样用员工配的备用钥匙打开王俊凯房间的门,有点失算。小孩带着耳机,背对着门口趴倒在床上听歌,还没有睡着。两只脚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上一下地摆动,穿着短裤露出一截宛如青葱的小腿,脚趾头也不安分地曲折又伸直,指甲盖亮晶晶带着水光,像是去了皮的石榴籽。

 

 

“小凯怎么还没睡?”北野从他后背向前伸手摘下了耳机,小孩被吓了一跳。

 

 

“啊!野哥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私生饭呢!”小孩悻悻地拍拍胸脯。

 

 

北野揉揉他的头发,洗完之后果然要柔顺很多。“回来的路上不是困得不行,怎么现在倒不睡了?”

 

 

“就是说啊!洗个澡把我洗精神了,吹风机也坏了,刚好就刷刷微博,逛逛贴吧等头发晾干。”

 

 

“那你有没有注册个小号潜水啊?”

 

 

“没有。他们个个都是福尔摩斯。”

“哎!你看这个!”小孩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翻身盘腿坐在北野身边,献宝似得让北野看他手机。北野凑过去看,是一个名为:“pick野哥出道!”的帖子。楼主从各个方面分析了北野,还挺透彻,回帖的人很多。

 

 

“这说的是我吗?”

 

 

“身兼众职的社会我北哥:护得了小凯,赶得走私生。当得了司机,做得了保镖。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粉丝面前一道墙,小凯面前一颗糖。”王俊凯读得津津有味。“野哥,你看还挺押韵。”

 

 

北野看着笑得前仰后合地小孩默默接了句:“嗯。这么看来,我该涨工资了!有了我,省了公司多少钱?助理是我,司机是我,保镖是我,保姆是我。”

 

 

“你看这些人都是你粉丝,可是我觉得你不能火。”王俊凯摸着下巴颏煞有介事地说。

 

 

“为什么?你北哥全能型人才。”

 

 

“你想啊,你叫北野,等你火了,一把火烧的就得叫北大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野半天没反应过来笑点在哪,还要王俊凯解释了从明白,不禁感叹果然是袋鼠一样的脑回路。

 

 

“可是我觉得他们说的不全面。你还是个胆小鬼。”王俊凯看着北野狡黠地笑。

 

 

“哪里胆小,比你这个怕虫子的小孩好多了。”

 

 

“北野,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

 

 

这是王俊凯第一次直呼他的大名,还是用一种很严肃认真的语气,从这一刻开始,就不单单是一个小孩和一个大人之间的交谈了。它变成了两个男人之间没有辈分高低的平等对话,一些事情开始向他没法控制的方向去了,北野觉得自己有点怂了。

 

 

“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十九岁了,是小男子汉了!”北野想要插科打诨地转移话题,他伸手想去捏小孩的苹果肌,但是被躲开了。

 

 

“是啊!北野也只是二十四岁,不敢光明正大吻我的胆小鬼而已。”

 

 

一瞬间北野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他潜意识里一直当做孩子的男孩,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只剩下王俊凯刚才说的那句:“不敢光明正大吻我的胆小鬼而已。”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从你第一次亲我额头的时候。我晚上一直都很浅眠,一点点声响都能醒过来,我察觉到有人的时候,不知道是你,那时候太小,我害怕得很,没敢出声。后来我知道是你了,可你也只吻我额头,有时候是眼睛,第二天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我想,可能就和长辈对小辈疼爱的晚安吻一样吧,所以我也没提。”

 

 

“直到我十八岁的晚上,你第一次吻了我的嘴唇,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我想你总会挑明的,但是一年了我都没等到,那次我问你是谁给我洗了澡,我以为你会告诉我,但是你也矢口否认了。所以,既然北野这么胆小就由我来说好了。”

 

 

“你……伪装的真好,我以为你睡着了的。”

 

 

王俊凯歪头笑着:“谢谢你对我演技的认可。”

 

 

“北野,这么怂可一点都不像你,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还是不要告白吗?”

 

 

“不是怂,只是因为太喜欢,太珍惜,所以没有把握之前不敢去做。”

 

 

“那,现在,身兼众职的北野先生,愿不愿意接受在王俊凯先生身边除了助理,保镖,司机以外新的身份?”

 

 

“我想应聘你的男朋友。”

 

 

“恭喜你,被录取了。此项工作采取终身责任制,一经录用不得反悔。”

 

 

“誓不反悔。”

 

END

评论(18)
热度(6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