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回避性依恋人格

♡短打一发完

♡病态占有,he/be看你怎么理解了

♡禁上升

@万黥阿姨。  @长乐 感谢两位小可爱给我的点拨。

♡09前⑥句为歌词,源-文,爱



01

有一种性取叫lithromantic又称回避性依恋人格。

指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一类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因此,他们有的可以接受恋爱关系,有的则不能。

有这种性取向,那么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之后,当他对你有同样感情,你就会讨厌这段感情,甚至不再喜欢他。

听起来,多残忍。

02

其实不是不喜欢了,只是逼迫自己往后退。

重复地给自己心理暗示:

不准再往前,不准再往前,

往前你就对他失去兴趣了。

不准再往前,不准再往前,

等你喜欢上他,他就对你失去兴趣了。

03

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这是公司里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王俊凯不喜欢易烊千玺,这也是公司里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还有那些公司里的人不知道的事情,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的秘密。

今年,是你喜欢我的第五年。是我喜欢你的第十年。在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你不知道你和我表白那天我有多激动,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还好灯光很暗,人很少,你没看见。

所以我用力推开你,脸上是厌恶和震惊的表情:“我是你哥!你的队长,我们是好兄弟!你怎么能喜欢我!千玺别闹了。”这些话不但是说给你听,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吧。我多感谢我大学修了表演系,可以瞬间掩盖掉我真实的情绪。你眼里的受伤也说明我演得不错,最起码骗过你。

然后,我如愿听到你说:“王俊凯我不会放弃的。”

易烊千玺,你千万别放弃我。

04

小凯,你拒绝我了。不知道为什么,你越不喜欢我我就越喜欢你。对你我是有占有欲的。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音节,吐出的每标点符号都让我着迷。

听说成年之后,公司一直打算找两个小师妹漏给娱记点绯闻,把你再送往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这样的手段见怪不怪,估计得上好几周热搜了。

我看到你拒绝他们时生气的样子了。是啊,我的俊俊这么干净,积极,向上。怎么能任人宰割?更别说喜欢同性了。可是,我就是想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比如说喜欢上我。

可是,我用了五年时间,你还是没爱上我。真让人感到挫败。

公司说不动你,就把注意力转移到我身上了。或许他们觉得“当红组合成员与其公司旗下未成年艺人恋爱”是个可以吸引人的噱头。我本来没想答应。不巧,看到你靠在玻璃门上偷听的样子。你真傻,以为穿着小马哥的衣服我就认不出你了。

我说我考虑考虑。我听见你手握拳砸在玻璃上的声音。你看,你还是在乎我的。

05

“千玺,你不能答应。”

“为什么不能?”

“我们不靠这样的方式一样可以等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没事,过一阵子,公司会出来辟谣的。”我存心气你。

“千玺!你别答应好不好?”你快哭了,哥啊,还真是关心我。

“你又不喜欢我,干嘛管那么多。”

你拉住要走的我的手,“我喜欢你。别答应。”声音还是很好听。

第二天,我给公司回复:“我考虑好了,不炒绯闻。”

06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了,公司里没人知道。他们和其他情侣之间的相处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更为小心些。

王俊凯特别黏易烊千玺,排舞的空档里,还要在换衣间里讨一个吻。

易烊千玺特别宠王俊凯,走路帮他系鞋带,吃面帮他挑香菜。

易烊千玺爱极了王俊凯在床上奶猫一样的叫声和大冬天别人问起脖子遮不住上红痕时非说是蚊子包的样子。

王俊凯爱极了易烊千玺在耳边说的不堪入耳的荤话和整洁衬衣纽扣蹦开后深陷的酒窝和锁骨,好弟弟的形象都见了鬼。

07

我们开始相互讨厌了。

看见你的名字我都觉得难受。

你是我的眼中钉,我是你的肉中刺。

连吵架都懒得张口。

我觉得不应该啊,明明之前那么喜欢你,怎么会不喜欢了呢?

大概,我们俩绝配,都有病。

病态占有,病态分手。

可是,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了。

08

“宝贝你得永远记住啊,我就爱你之前目中无人的样子。”

“那你能不能让我,眼里有你?”

“别了,我怕你一旦眼里有我,我就忍不住讨厌你。”

“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就行了,别喜欢我。”

“做不到啊,谁让你现在这样子这么迷人。”

一次次相互占有,一次次扭头就走。

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09

知道爱你没有结局,
 痴心妄想你会给我甜蜜。
 有心无力,遥不可及。
 就算没有结局,
 也会用力,
 把你抱在怀里。

就此打住就是最好的。

我们不会是山水有相逢,注定是互相折磨到白头。

萍水相逢不适合,相伴白头不适合。

所以互相折磨吧,反正,你情,我愿,就别去祸害别人了。

﹉END﹉

评论(39)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