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贪吃的蝴蝶仙子

♡脑洞短打


♡贪吃蝴蝶精凯&机智腹黑人类千


♡甜甜的无根据童话向


“哥哥~哥哥~你猜猜我手里有什么?”易烊千玺坐在办公桌前看文件,楠楠迈着肉肉的小短腿哒哒哒地跑过来,把紧握的小手伸到人面前,眼睛一眨一眨的,兴奋的叫。

“嗯?什么?给我看看。”易烊千玺猜可能是糖果。

“不能张开手!它会飞的!”

“会飞?没事儿,你把手慢慢打开,哥哥就把它扣在自己手里了不会飞的。”

“那哥哥你要小心哦。”楠楠小心翼翼地把手张开,掌心里有一只小小的浅蓝色蝴蝶,身上的花粉落了一掌心,翅膀都泛起了透明色,别说飞了连小幅扑腾都没有。

楠楠看了看,眼泪就掉下来了“哥哥~它怎么不动了?哥哥~它是不是死了?”

易烊千玺连忙哄着自家弟弟“楠楠不哭,哥哥可以让它复活哦~不过要在哥哥这里放一段时间。”

“真的吗?”楠楠揉揉眼睛吸了吸鼻子。

“真的,哥哥骗过楠楠吗?”

“没有!”

“那好,你把它给我,现在不许哭了。”
 易烊千玺是没把握让这脆弱的即将逝去的生命起死回生,他只是想可以花些时间再给楠楠抓一只,蓝色的蝴蝶不多那就多抓几只白色的,小孩子转移了注意力就好了。

“哥哥~你要怎么给它疗伤啊?”楠楠一脸天真的问。

“嗯…楠楠你去把咱家的蜂蜜罐子拿来,然后再把阳台上的那几小株妈妈的花搬过来。它吸收了甜味就会好起来了。”易烊千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等一切都安排好,易烊千玺把蜂蜜罐拧开,随意的把蓝蝴蝶放在蜂蜜罐盖子上就带楠楠出去玩了。

小孩子玩累了早就忘记了蝴蝶的事情,早早上床睡觉了。易烊千玺陪弟弟玩了一天也乏了,洗漱完走进房间就看见桌上的蜂蜜罐子早上还满满当当的,现在只剩半罐了。更让易烊千玺难以置信的是,现在,桌子上,一个头戴小皇冠穿着蓝色礼服脚蹬黑色小皮鞋的漂亮男孩正在专心致志吧唧吧唧的吃他妈妈的花!

易烊千玺怕吵醒父母,关上门努力保持淡定“你是谁?”

漂亮男孩这才发现有人进来,马上又咬了一口花瓣变成了蝴蝶的模样,只是颜色从早上的浅蓝色变成了亮晶晶的晶蓝色。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但是那半罐蜂蜜和被咬得缺了口的花瓣要怎么解释?易烊千玺坐在桌子旁边把蝴蝶用两根手指拎起来放在手心里

“你是精灵?”蝴蝶蒲扇了两下翅膀。
 “你能听懂我说话?”又蒲扇了两下。
 “你变大我看看?”手心里的小蝴蝶向上飞了飞,转了一圈变成了漂亮男孩坐在了易烊千玺腿上。

易烊千玺吓得差点翻过去。“你下来!”
 漂亮男孩委屈的撅撅嘴站在了一边。
 “主人不要我了吗?”声音很好听。

“谁是你主人?”

“你啊~你给我喂好吃的了~你就是我主人~”
 易烊千玺扶额“你叫什么名字?”

“王俊凯~”

“你多大了?”

“我5岁啦~”

“你来自哪里?”

“唔,我是蝴蝶仙子哦,偷偷跑出来玩的,放我走的大仙子说谁给我吃东西谁就是我主人了!”

“你…是仙子?”

“对啊,对啊!漂亮吧!

“漂亮…”

“嘿嘿嘿,麻麻也说我是仙子里面最漂亮的!”

“所以你现在要住哪里?”

“主人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易烊千玺觉得他就像几年前的楠楠一样,可爱粘人。不觉的目光温柔起来。揉了揉王俊凯的头,王俊凯也乖巧的蹭。

“那你晚上睡哪里?”

“我睡你旁边啊。”

“不行…我床小…”易烊千玺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一直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如果王俊凯睡到他身边,他可能就真的忍不住要亵渎未成年了,不,是幼童!虽然王俊凯才五岁可是样子却像高中生一样,但是也不能欺负他啊。

“哦…好吧,那我睡花上。”王俊凯变成了小蝴蝶的样子乖乖的躺着花上。易烊千玺一直没睡着,透过月光悄悄看花瓣上的小蝴蝶。最后也就不再纠结,累的不行睡着了。

半夜,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

“吧唧,吧唧~喏~好好吃!吧唧吧唧!”睁开眼王俊凯就坐在桌子上抓着花瓣大口吃着。

“小凯!不许吃了!”
 “哦。”变蝴蝶。
 ……
 “吧唧吧唧~”
 “小凯?不许吃了!”
 “喔。”变蝴蝶。
 ……
 “吸溜~吸溜~咕咚咕咚~”
 “小凯!”
 “我没吃花!”
 “你把蜂蜜快喝完了…”

王俊凯在花瓣和蜂蜜的喂养下长得很快,小蝴蝶变成了大蝴蝶。白天在房间里飞来飞去,晚上偷偷吃花喝蜂蜜。易妈妈纳闷儿自己的花店的花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就少一盆,易爸爸的蜂蜜也是三天两头的买。楠楠来找哥哥要小蝴蝶了,易烊千玺抓了5只白色的给他。
 “哥哥,为什么不是蓝色的了?这些都不漂亮!”

“蝴蝶长大了,褪色了。”

“吧唧吧唧~”
 “王俊凯!”
 “主人你最帅了!让我吃嘛。”
 “王俊凯你是不是花吃多了,变花痴了…”
 “没有啊,那我喝蜂蜜好了,咕咚咕咚~”
 “王俊凯!你再吃我都养不起了!”

小蝴蝶表示不服,人家在长身体好不好!

“主人如果你让我多吃点,我就会长快点,一天长三岁都没问题哦!”

易烊千玺算了算,然后又给王俊凯买了10罐蜂蜜,逼着他必须每天都喝。

你长大了,我就可以吃了。

end

评论(21)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