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知乎体】发现男友是女装大佬,该分手吗?

♡知乎体首发

♡格式不熟悉,多多包涵

胡桃任意门

 

 

 

[提问]发现男友是女装大佬,该分手吗?

 

匿名答主

 

4.34K赞同

 

 

我怂,别扒我,先按国际惯例走一波。

 

谢邀。

 

反对楼上所有答案。

 

人在床上,刚做完极限运动。

 

不懂的小朋友哥哥请你赶紧滚去写作业。

 

————分割线————

 

 

首先,我想说,要不是怕我说出来的话审核不过发不上来,我真的要好好和楼上几位义正言辞说“分手!必须分!”的哥们好好谈谈人生。能说出这样的话,你们一定不知道女装大佬有多可爱,多美好,拥有之后简直走上人生巅峰。

 

 

实不相瞒,本人男,我家这位就是骨灰级女装大佬,家里小裙子装满整个衣柜,化妆品摆满梳妆台的那种。因为我家宝贝比较害羞,所以以下代称:大小姐。楼上有人说,找女装大佬还不如直接找个萝莉御姐。我想说这个想法没毛病,但是萝莉御姐不可兼得,我们家大小姐可以。

 

 

我们家大小姐呀,每次拉我逛街必穿蓬蓬裙加高跟鞋,5cm超细那种。原谅我,遇见他之前直男癌晚期本人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高跟鞋这种东西,反正就是走起路很累。

 

 

出门前说是给我买东西,其实逛了不到一个街区就给自己看去了,说什么鞋跟高,要我给他买新的。如果我给他买,他能一直走下去,如果不买,那马上就脚疼的地坐在店里赖着不走了,得我背。刷了睫毛膏的卡姿兰大眼睛巴巴望着你,就一眼,命都给他了别说鞋了

 

带去网吧打游戏,那就是另一番光景,兄弟带的妹子都是狂送人头,我家大小姐一路冲锋陷阵,团灭对方,我的任务就是在后面捡装备,别提多爽了。打完游戏还主动请我兄弟吃饭唱歌,各种上道,倍儿有面子。

 

我和兄弟约着出去打篮球,他就跟着我,坐在一边给我剥石榴子,男友典范。他也绝对是个优秀替补,打前锋后卫都没问题,一招呼,高跟鞋一脱,马上球队主力。

 

 

不说了,大小姐醒了,伺候揉腰去了。

 

 

 

————分割线————

 

 

看见评论里好多人在酸,还有骂人的,没事儿你尽管bb,老子和大小姐大风大浪见的多了,为爱公开出|柜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活泥巴呢?骂我可以,说我家大小姐作的,你最好管好你的嘴,他作我哄着,碍你屁事儿!还有那些撒花求更新的腐女们,谢谢支持!啧啧啧,说什么“事后烟”的,过分了哈!我们可从来不抽烟。

 

 

既然说到这了,我就给大家说说女装大佬对象的另一个好处。

 

 

那真是体力好!哪像一般小姑娘,两下就不行了,还哭哭唧唧个没完,(别抓我话把,听朋友说他女朋友是这样)。我家大小姐吧,是那种:床下温柔可人妻,床上魅惑众生妖型的。我自诩还是挺持久的,一晚上不下七次,完了迷迷糊糊地还往你身上蹭,说:“不够,还要。”嗯,很好。然后他还是的学跳舞的,不单体力好,那腰身也是一等一的顺溜柔软,好多小姑娘都比不上。那各种姿势,咳咳,解锁起来也就方便多了,现在各种基本都试过了,有新姿势推荐,欢迎评论。不能继续说了,靠你们自行脑补吧!都是18X的故事。

 

 

上次评论里有一条提问吸引了我,大小姐出门的时候万一内急到底进女厕所还是男厕所?我来回答一下这位“蒂花之秀”同学的问题。一般情况,他也不是天天穿小裙子出门的,如果准备穿,那我们出门前他会处理好这些问题再换小裙子。如果实在需要解决,那肯定还是进男厕所,我会给他披上我的衣服。大diao萌妹了解一下。

 

 

 

————分割线————

 

 

瞧瞧你们这群人,一提到这种事,潜水的都出来了,一个比一个激动。评论里求爆照的,我劝你别求了,你说万一你一个女孩子身材比不上我家大小姐得多丢人啊!乖,别好奇心那么重。

 

 

今天大小姐不在家,被我表妹拉出去给她挑化妆品和衣服去了,临走前我专门让他换了双平底运动鞋,今天累了可没人背。

 

 

我们家和他们家女性同胞的日化品啊什么的,都是大小姐操心,用什么牌子好,哪个价格公道他最了解,化妆收拾工作也都是他一手包揽,比专业化妆师还专业。他那张小脸啊,担得起“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上次评论里说他“娘”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他是长得漂亮,有时候爱冲我撒撒娇什么的,但他同时也是跆拳道黑带,拿下过好几个我们这边比赛的金牌银牌,我不求你们理解他,但是希望你们尊重他,作为他的男朋友,我肯定不希望他那么要强,所以很少提起这方面,但不代表他不会。

 

 

怎么认识我们家大小姐的?那也是非常机缘巧合的事儿。

 

 

年少轻狂的年纪,身边再有几个狐朋狗友,总是喜欢凑在一起聊聊黄色笑话,撩一撩隔壁校花。见到我家大小姐那天,他穿了一身大红色黑色蕾丝边洛丽塔短裙,带着猫耳发饰,站在我前面等着超市结账,我受哥们怂恿,上去搭讪:“美女,你裙子……有点脏了。”说完我们就笑开了,本以为他会羞涩的跑开,结果我家大小姐转过身,冲我笑了笑,提起我的衣领凑近说了一句:“看清楚,老子,男的!”说完提裙屈膝上来就是一脚啊!声音是真好听,动作也是真粗鲁。

 

 

后来他常常感叹,后怕,怕自己当时要是没收住一脚下去,后半生性福可就断送了。

 

 

 

————分割线————

 

 

我老妹儿真是好样的,拉大小姐出去给自己买衣服不说,还怂恿他买了一堆超短裙?短到膝盖上面那种。

 

 

我家大小姐喜欢穿小裙子,但是他性格泼辣惯了,坐没坐样,大咧咧地岔着,就算有保险裤也漏了不少,我在的时候会把外套给他系腰上遮住,上次出去天太热,没穿外套,来来往往居然有人冲他吹口哨,他还给人家抛媚眼!让我回来一顿“教育”。我看这又是皮痒了。

 

 

刚刚我说了他几句,没收了他的小裙子,他还给我砸东西!给你惯得!我说你能不能像人家姑娘一样温柔点,说话都带着叠字,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甜甜软软的,你看你穿着裙子,叉着腰,翘着二郎腿像什么样子!你们猜我家大小姐说什么?“叠字是吧?别叨叨,别吵吵,能过过,爱离离!”

 

 

我竟无言以对!现在他不理我了,给小裙子也不理。怎么办?在线等,急!

 

 

 

————分割线————

 

 

唉,幸灾乐祸那几个我真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了。现在我们和好了。

 

 

好久没更新了,原因就是这次有点玩脱了,大小姐把他一个人锁在房间里一个晚上,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上,没有软玉在怀的晚上,真冷,真寂寞。

 

 

早上醒来的时候,身上盖了一个毛毯,不用想也知道是他盖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傻瓜。不过我还是有点鼻塞,吃了几片药,他看我有点不舒服,心虚了,扒在半闭的卧室门边看我,乖得很。不要怀疑,现在的男孩子就是这么可爱。

 

 

我抬手叫他过来,他也就磨磨唧唧的过来了,缩在我怀里低着头。我还没说话,他就哭了,问我是不是不喜欢他了,是不是喜欢女孩子了。我想这件事还是我错了,我们对感情挺敏感,我拿他和女孩子做比较,让他不安了。我们谈了谈心,从客厅谈到卧室,从沙发上谈到了床上……

 

 

也没顾得上传染不传染的我就吻了他,他体质还是没我好,加上一晚上和我赌气,没盖被子没睡觉,直接发了烧。再也不提那小裙子了,裹着棉被露个脑袋,硬喝下去好几碗姜汤,打嗝都是一股辛辣味,脸蛋烧红扑扑的,心疼死我了。

 

 

病好之后,我们忙里偷闲一起去旅了个游,我们在南方的小镇上拍了结婚照。我给他买了新的长裙,只不过他现在不怎么穿了,压在箱底,只有偶尔兴起玩趣味play的时候才有用。还是那句话,就不放上来刺激你们了。趁他还没发现这个帖子的存在,我就先撤了吧。以后也会一直爱他。

 

 

谢谢各位的关注,跑题很久了,来首尾呼应一下:发现男友是女装大佬,该分手吗?答:分什么分,遇到大小姐这样的,给我往结婚的整!不过你们可能也遇不到了,想想就好。

 

 

 

————分割线————

 

善始善终,再走一波国际惯例:

 

评论区酸味太浓。

 

圈内人士太多。

 

利益相关。

 

匿了。

 

侵删。

 

以上。                    

 

 

END

评论(52)
热度(8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