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胡桃茶话🔝

[我想陪他们从籍籍无名,走到繁花红毯]

[两个少年是我的梦,感谢和我一起做梦的你们]

[我想最稚嫩的文笔写下心里最单纯美好的爱情模样]

[写文是我的兴趣,我不想把它当做任务,但也没想过中途离开,故事是未完待续]

我不知道我写的东西到底有多少人是真心看的?有多少人是因为熟悉才给的小红心小蓝手,其实并没有认真去看我写的故事。

你们的评论我都会回复,哪怕你只是发了“哈哈哈”我也会跟你一起笑。虽然我也知道很尬,但是每一个你们愿意花时间给我打字评论,我觉得我就必须要回复才行,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表示感谢。

经常性自我否定,很多坚持了很久的东西,比如说写文。有时候会突然觉得没了意义,而且一无是处。

就会想和你们聊一聊。

在我没有得到你们喜欢之前。写文章就图一个乐子。现在的收到了你们的喜爱,我把它认定为一种责任。越是责任就越觉得有压力。斟酌着这一句,你们是否喜欢,斟酌着词句,这一段是否让你们失望了。

你们要相信,每一个作者,发布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她当下所能呈现的最好的水平。看似是欢脱的文风,可能创作中斟酌了很久,过程很煎熬。所以,你们小小的鼓励都让作者心存感激。

圈子里的读者年龄不同,心理不同,理解不同。可是,我只处于你们中间的一个年龄段,一种心理,一种理解方式。

我希望你看到我的成长,看到我的变化。能从我的文章里面学到点什么,而不是笑一笑就过了。

我很容易被情绪左右,虽然文是自己愿意写的,但也没办法完全不顾别人的评价看法。就算我说全然不在意,也没有人信吧。

每次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非常开心。谢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章的你们,成为我不舍离开这里的理由!

我想知道,你们是真的喜欢我写的文字吗?又是为什么喜欢呢?

说给我听听好吗?

评论(12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