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跳一跳

♡腹黑男朋友尹柯&傻白甜女友凯莉
♡日常向
♡速打甜饼
♡玩游戏的时候突然的脑洞,写完都零点了。
♡这些加分技巧你get到了吗?祝早安!晚安!


   “啊啊啊!我又死了!为什么,为什么!”凯莉把手机拍在茶几上,蹋着棉拖鞋蹦蹦哒哒地跑到卧室爬到床上,一把扯过尹柯手中的书,搂上人的脖子整个人挂了上去。

   尹柯反应过来的时候,凯莉已经和自己面对面,跨坐在自己身上,上身只穿着睡裙,小屁股在那敏感的位置磨来磨去。揽住人的窄腰防止人滑下去,忍不住就上去亲了一口人的嘴唇。“怎么了?大晚上你发什么疯?追的言情剧女主死啦还是男主失忆了?”

    凯莉没有注意到自己被吃了豆腐,伸手拿了尹柯放在床头上的手机,打开微信,点了小程序。“柯柯!你玩这个跳一跳没有啊?最近可火啦!”

    “没时间玩。你拿来我看看。”

  

    “呐!就这个!”

     尹柯把手机接过来,一边玩着一边和她闲聊:“你五十几集的玛丽苏电视剧看完了?”

    “没有,女主角智斗小三呢,得演3集吧。”

    “你别看这种了。我怕你越来越看这种电视剧越傻了。”

    

   “切!我要是不傻能和你结婚?当年追我的人都够一个足球队了。你就偷着乐吧!”

   

   “好好好,我捡了个大便宜。给,死了。”

  

   “哇!300啊!你怎么这么厉害!这才多长时间,我玩了一晚上才刚破百。”

    “我就说你少看点脑残电视剧吧,这么简单的游戏都玩不好了。”

 

   “你才玩不好,这1分1分的好慢啊!好不容易跳到中间才2分,到100也很不容易好不好?”

   “嗯?嗯。要不我们比比,说不定你是比赛型选手,有压力一不小心就超过我了。”

  

   “好啊!好啊!”
   

  

    尹柯见自家小可爱上钩了,赶紧提出建议加了砝码:“那这比赛就要有奖励才好玩。”

    “我要是赢了,下次你就陪我看言情电视剧,不许吐槽。”

     “可以。那你要是输了呢?”

    “我就亲你一下。

    “5局换一次‘健身运动’。”

    “好吧,成交!我就不信我能连输5局。”

     卧室里响起嘟嘟嘟的的弹跳声。

    “啊啊啊啊!我挂了!”

    “1局。”

……

    “啊啊啊啊!掉了掉了!”

     “3局。”

    “啊!就差20步!”

    “莉莉,愿赌服输。”尹柯说完就把在自己腿上坐了一晚上无意撩火的小美人扑倒在了床上。

    2小时之后。凯莉靠在尹柯怀里,小脸红扑扑的,喘着气看尹柯玩跳一跳。“咦?我明明记得结束之后我新开的一局,刚刚才5分,怎么你跳了一下就35啦?”

   “音乐盒上停顿加30分,超市上加15分,魔方上加10分,井盖上加5分。”

   “啊!你为什么刚才不告诉我!”

   “你也没问啊!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22)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