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2%的电量

♡睡不着来一发

♡手机剩4%的电时突然来的脑洞打完也要关机了

♡ 流水账+无内涵


王俊凯:

我终于躲到了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

我的手机快没有电了。

充电器没在我身边。

电量只够给你打几个字。

“千玺,我爱你”

点发送的时候,手机黑屏了,不知道有没有发出去?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大概是老天爷都在告诉我这段感情见不得光吧。

易烊千玺:

给你打电话,你手机关机了。

我着急地到处找你。

找到你的时候,你趴在小阁楼的阳台窗户边睡着了。脸上有未干的泪。

手机掉在一边,我猜爸爸妈妈,经纪人,粉丝们找你找的要疯了。

我需要用你的手机给外界发消息报平安。

插上充电宝,我看到草稿箱里有一条短信提示发送失败。

我没忍着点开看了。

傻瓜,你看,即使是你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我都不会错过。

王俊凯的手机震动了好久。

除了数不清的未接来电以外,还有几十条未读短信。

最底下一条是易烊千玺发的。

“王俊凯,别躲着我,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这样和你打哑谜的日子。我爱你。你回来我们就公开。”

评论(11)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