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恋爱十题♡(新生千*教官凯)

[十]年难忘

  “易千瓦!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

  “在!小凯怎么了!”

  “管管你儿子!他把我的零食吃了!/包子脸”

  “易千瓦你过来!谁让你抢你爸爸零食的嗯?/揪耳朵”

  “诶啊诶啊诶!爹爹爹松手!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告状!”

  “叫爸爸!(千凯异口同声)”

  “我要离家出走!你们的狗粮我吃够了!”

  “臭小子,你爸爸我到现在都捧在手里哄了半辈子了,你再欺负他就关禁闭!”

  “﹉”

  以上就是我一天的生活状态缩影。咳咳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易千瓦!当然是小名,大名才不告诉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因为我在家里就是个一千瓦的电灯泡!

  我是爸爸和老爹从孤儿院领养回来的。从我知道男孩子和男孩子不能生宝宝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是亲生的了…不过,其实小凯爸爸对我很好,老爹真的发火的时候他最护着我。我从来不羡慕别人家的小朋友有爸爸妈妈,因为我有帅气的易老爹和惊艳的凯爸爸,如果凯爸爸不在我抢他零食的时候告状就更好了。

  我是2岁被抱回家的,爸爸和老爹也是在那一年在国外结的婚。在我2-5岁的年龄段里是最幸福的!家里唯我独尊,一直被照顾的很好的凯爸爸成了我的奶爸,听爹爹给我讲,那时候我总是在闹的,常常半夜不睡白天还哭。凯爸爸一个月瘦了8斤就是因为照顾我,而且每次晚上两个人准备亲热的时候我就准哭,害得老爹禁欲了很久…白天我喜欢在房间里乱爬,凯爸爸就把家具全部换了圆角,把家里的地板全部铺上了地毯。所以现在凯爸爸总说我是没良心的白眼狼。

  其实我还是爱他的。在幼儿园的时候,每次爸爸老爹来接我,小朋友就会说“你没有妈妈!只有爸爸!不好不好!”。有一次我气急“不许说我小凯爸爸!”然后狠狠打了那个小孩一拳。最后小凯爸爸去了学校给那个孩子的家长和老师道歉,我委屈的很,爸爸一直被老爹保护的很好,那天他却有点低声下气,那时候还不懂什么是心疼,只是不停地说:“爸爸回家!爸爸回家!给老爹告状。”回去的路上小凯爸爸哭了,他蹲下来搂住我说“谢谢宝贝”,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记得他让我不要告诉老爹,然后还奖励了我吃冰淇淋。

  再大一点,我开始明白爸爸和老爹与别人爸爸妈妈的不同,他们是别人口中的同性恋。是被少数人接受的群体。可是我依然爱他们,因为在他们身上我得到了同等甚至更多的爱,在他们身上我见到了爱情最好的模样。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我被领养回来的第十年,他们陪着我过生日。我不知道我真正的出生日期也不想知道,是他们给我第二次生命,所以我们三个组成家庭的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我们哪也没去,凯爸爸做了一桌子我和爹爹爱吃的菜,买了蛋糕点了蜡烛,他们不让我把愿望说出来,说如果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希望我们好好的,我的凯爸爸和易老爹永远幸福快乐。在餐桌上我听到了很多属于他们的爱情。

  “在你老爹大二的暑假,我再次去学校军训,他把去年的军训服翻出来站在我的连队里又训了一遍,大学毕业之前的几年暑假都是那么过得,以至于每年开学同学都问他是不是假期去非洲旅游了,哈哈哈哈!”

  
  “你小凯爸爸还不是一样!蠢死了,早上我要上班让他叫我起床,因为前一天想要吃个什么好吃的我没给他买生气了,结果第二天正午我一觉睡醒,迟到了,才看见被子上放了一张字条‘易烊千玺该起床了’。”

  那天他们说了很多很多事情,听着让人都有想要恋爱的冲动。最后我看到了他们拍的婚纱照,其中有几张凯爸爸还换了裙子,特别漂亮。他们在草地上背靠背席地而坐,在教堂的神父面前亲吻,在日出时站在山顶相拥,赤脚在沙滩上漫步,手挽手在广场上跳舞…相册的最后一面里夹着一张内页,抽出来是一张一点发白的照片。

  阳光下,跑道旁边,穿着校服的青涩学生和身着迷彩训练服教官,两个男孩脸晒的通红笔挺挺的站在一起,笑的温暖。


“你在左边 我紧靠右
第一张照片不太敢亲密的
属于我们俩的
脸庞太天真了
苹果一样带甜的羞涩
太多感触 已不同了
……
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没有 没有 再没谁能拥有
像你 像我 哭和笑都懂得
再触摸 我心底藏了好久
那最柔软的角落”

﹉END﹉

评论(20)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