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恋爱十题♡(新生千*教官凯)

[八]个拥抱

  事情,事情。一些事一些情。如果所爱隔了山海那么山海,皆可平已。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虽然对于父母来说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但是,里面又加杂着两个人的爱情和无法割断的亲情,父母要比山海好的太多。喜欢上一个人就像同时拥有了铠甲又有了软肋。愿尝少年泪,尤趁未老时。

  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在临河公园散步,冬天真的太适合谈恋爱了,两个人可以共享一条长长的围巾,他把手放进他的口袋,他把他裹进长长的大衣,想想就觉得暖。

  “父母同意我们在一起了呢。”

  “嗯。”

  “他们真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母了。”

  “嗯。”

  “简直不敢相信。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

  “嗯”

  “…你多说两个字行不行。”

  “嗯,可以。”

  “易烊千玺!”王俊凯在他怀里转了个圈,面对面盯着他炸毛。易烊千玺看着人,猛的用力把人拉进怀里,
“我不敢多说话…我怕说多了,怕你不见了怎么办…”

“嗯?什么啊?”

“我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很多好事,这辈子才能遇见你,你就像我的小精灵一样,我怎么会拥有这么好的你…”

  “…千玺,你怎么了?”王俊凯本来想打趣他情话满分,结果却感受到了热泪。王俊凯撑起小男朋友埋在自己肩膀上的头,脸上是两行泪痕。

  “你怎么哭了啊?傻小子…”王俊凯说着用手摸了摸人的脸,温柔缱绻,自己也红了眼眶。一直以来都是易烊千玺主动,让自己没有退缩的余地,爱的坦诚热烈。他所有的担心害怕他都懂,为了让自己安心,他强撑着镇定,看似有条不紊的默默处理着所有他们感情路上的阻碍问题,其实他也怕的,怕坚持没有回报。

  就像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一直在为一场大考做准备,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在为之努力的过程中,全凭一股不服输的劲在支撑,很辛苦,但是心甘情愿。成绩公布,欣喜只是一瞬,然后突然可以放松了。长期坚持的目标达到了,一根筋崩断了,之前积累的,透支的疲乏涌来,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好累。

  “我好怕…怕我们没坚持到最后,怕没有等到我们想要的结果…”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在王俊凯的面前示弱。

   “过去了,都过去了…我们会幸福的。”王俊凯低声喃喃,说给他听,也说给自己听。

  即使在部队里是平时铁血铮铮的军人,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变成小孩子,乖巧可爱的,耍赖撒泼的,任性胡闹的,脆弱敏感的。是易烊千玺赋予了他那么多的情感。易烊千玺的拥抱对王俊凯来说有一种让人心安的力量。

  王俊凯答应和易烊千玺在一起时,他被他拥进怀里,那个拥抱是易烊千玺的欣喜。冬令营里,每晚的相拥而眠,是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保护照顾。过年时,他每晚赶来,部队门口的短暂拥抱是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心疼和想念。那,现在这个河边的拥抱,就是如释重负,庆幸感动。

  还好遇见你了,还好喜欢的是你,还好没有错过,还好,我们还可以说“还好”…
  

  
  “小凯,今晚你要收留我。”

  “好。”王俊凯爽快地答应,伸手摸了摸口袋…

  “我好像没带钥匙。”

  “那﹉去开房?”易烊千玺试探地问。

  “嗯…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走喽~”

  “诶,千玺我和你说,开房可以,你可不能动手动脚的听见没?”声音听起来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两人渐行渐远,声音也变得模糊不清。所以易烊千玺是怎么回答的,我没听见。不过,到嘴边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评论(11)
热度(173)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