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恋爱十题♡(新生千*教官凯)

[四]目相对
   

  军训休息期间,几个男生围坐着讨论着学校的八卦,易烊千玺坐在旁边默默听着。

  “哎,你们听说了吗?五连的连长带的女生给他告白了!然后两个人还在一起了!”

  “我去!不会吧!还真有这么大胆的女生!”

  “要我说,这教官也不是好东西。太没下限了。学生都下手,不过够刺激。”

  “刺激什么呀,这事儿让团长知道了。那个教官吃了处分,那个女孩儿也受到了学校警告。”

  “啧啧啧,好好的爱情就这么夭折了~~”

  “我说你们就不能说点儿好的例子。我看咱们王教官的话,指不定早就名草有主了。”

  “谁名草有主了?”王俊凯悄悄站在了那名学生的背后接话问。

  “王俊凯啊!哎,教官我错了我错了!别揪我耳朵!疼!”

  “都是闲的是吧?我对你们太好了是吧,你看看别的连队训练多辛苦。军体拳打三遍!易烊千玺你看着他们!”

  “哎!教官,你为什么不罚他!”有人抗议。

  王俊凯往易烊千玺的方向看了看四目相对然后又错开,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因为他没说话。下次再让我抓到到你们谁在背后议论教官的事情,明年补训!”

  “不要啊~~~”

  易烊千玺看着那人义正言辞的样子笑了笑。

  

  “小凯,什么时候回部队?”

  “过两天。等你们军训结束汇报表演完之后吧。”

   “那……之后什么时候能见面?”

   “回去肯定要忙一段时间,不过十一有假呢,怎么了?”

   “十一我们出去玩吧。我现在大一,放假了,也不是很忙。”

“他们说今年黄金周都下雨。”王俊凯没抬头,继续吧啦着碗里的饭。

  “所以……你是不是还在意早上他们说的话。我们不会那样的,我会把你保护好的!在学校我绝对保密,也不让别人看出来!”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瞻前顾后最怕他说坚持不下去。

  “想什么呢?因为下雨,所以你要记得带伞!”

  “嗯!知道了!”

  “快吃!饭都凉了。”

  下午主要是花样队列训练半个操场都被女孩们占领了。王俊凯乐的清闲,象征性的走了两次匍匐前进就挑了个阴凉处解散了队伍,卧在大树底下,帽子盖住头小憩。

  “教官集合!教官集合!开始训练!”

  “教官醒醒!营长来了!”

  王俊凯迷迷糊糊爬起来跑过去入列。所有的男生也被集合在了一起围观。

  “今天下午都是女生的事儿,为了让你们不要太闲,交几招防身术给大家!王俊凯你来!”营长看着王俊凯迷迷糊糊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出来。

  “平时遇到坏人了你怎么处理?”

  “跑!”王俊凯突然被点到名,吓了一大跳。现在脑子还没有正常的运转起来,随着反应,一口答道。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跑!”学生们都笑了。

  “咳!不许笑!万一你跑不了,他打你,我来教你几招防身术。现在我打你,你挡。”

  (和营长过了几招之后)

  “现在你什么感受?”

   王俊凯捂着肩膀和肚子,委屈地说:“疼……”

  “哈哈哈哈!教官!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傍晚学校贴吧里出现了一篇帖子:[精]扒一扒男神教官和霸气营长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猫腻~  

  易烊千玺看到的时候已经点赞99+回帖超过300。随意翻了几页,多是学生们抓拍的王俊凯,吃饭的样子,训练的样子,看书的样子,发火的样子,发呆的样子。易烊千玺一张不落的保存下来,然后看到了今天王俊凯和营长的几张合照,被p成了表情包。

  易烊千玺手指在键盘上点了点,帖子被黑了发帖人的账号也被冻结了。

晚上 ,舞蹈室
  

  “过来我看看。”

  “没事。不疼了。”

  “过来!不过来我明天就公开我们的关系!”

   “真的……我都用冰敷过了。嘶~你别碰那!”

  “还说没事!”易烊千玺看到奶白肩头上的乌青时脸一下就黑了。

  “训练嘛,常有的事,我都习惯了。”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把领口往上提了提。

  “经常受伤?”

  “你是新生,我也是新兵。受到批评和责罚是很正常的,其实他人挺好的,一直把我当弟弟待。我上次在部队里发烧了还是他把我送去医院的……”看着易烊千玺脸越来越黑,王俊凯声音越来越小,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

  易烊千玺猛得靠近吻住了他。王俊凯瞪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在易烊千玺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吃惊的样子。

  直到王俊凯小脸憋红了才放开。难怪大家都说他长得像女孩子。睫毛比女孩子还要长,脸红的样子真是很可爱。

  “很好。教官你不会换气啊,下次我教你好了。”

  “喂!那你是怎么会的?”

  “看到你,就会了。还有,接吻要闭上眼睛。不然你一直眨,就不止接吻这么简单了。”

  你知道什么样的眼睛最漂亮吗?在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有你的倒影。那时候,最漂亮。

  

评论(13)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