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恋爱十题♡(新生千*教官凯)

[二]人世界

  “军训的目的是让你们具备良好的军人姿态和雷厉风行,刚毅果断的军人气质!培养令行禁止、勇敢顽强的作风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今天,我们从立正稍息,开始练习!”王俊凯站在队伍最前面严肃地说,脸上的表情十分认真。

  “教官,这些我们都会!”队伍里发出唏嘘声,没人把这个当回事。

  “立正和稍息,不光要求动作要快,而且要统计整齐掷地有声,需要精神注意力高度集中。下面我给大家做个示范。”

  王俊凯的动作干净利落,挺腿,挺胸,挺颈,自然睁大眼睛,帅的一塌糊涂。

  “立正时,两脚跟靠拢并齐,两脚尖向外分开约60度;两腿挺直;小腹微收,自然挺胸;上体正直,微向前倾;两肩要平,微向后张;两臂自然下垂,手指并拢自然微屈,拇指尖贴于食指的第二节,中指贴于裤缝;头要正,颈要直,口要闭,下颔微收,两眼向前平视。看到了没有!”

  “看到了。”

  “大点声!”

  “看到了!”

  “现在开始练习立正!15分钟!”

  王俊凯转了几圈下来,就有几个坚持不住的了。易烊千玺的眼睛一直跟着那个人来回乱转,看他拍拍这个人的手臂打打那个人的腿。我要把注意力吸引过来才可以!

  易烊千玺故意把手抬起来晃了晃活动筋骨。果然他走过来了。白白净净骨节分明的手握住自己的,用了点力气示意手指伸直。易烊千玺感觉到了一层薄薄的细汗,不知道是他的还是自己的。哈哈哈,牵到手了!皮肤真好!易烊千玺在心里暗暗想着。

  看这个方法奏效,易烊千玺赶紧换了不同的方法不停的折腾。刚开始王俊凯还过来提醒他两句,手放到他背上过,摸过他脖颈,拍过他胸膛,易烊千玺还在他拍的时候骄傲的挺了挺,看到没?你男人是有胸肌的!可到后来他不管怎么折腾王俊凯都视而不见了?易烊千玺觉得没趣也就不折腾了。

  好不容易结束军姿这一节,就见王俊凯跑到一边和并连连长说了些什么然后离开了。结果后半段训练就由别人带班再也没看见人了!易烊千玺强烈谴责王俊凯不务正业!

  下训的时候易烊千玺又被叫住了,不情不愿地走过去:

  “教官什么事儿啊?我再不去吃饭食堂小酥肉就没有了。”

  “临时通知以后晚上只训练半小时,然后你们自由活动文艺表演什么的,训练强度不大,不吃也没事。”

  “可是我饿啊!”易烊千玺简直抓狂,本来军训体能消耗就大,结果今天一下午连小美人几面也没见着更是不爽!

  “你们教官牺牲休息时间给你开小灶,晚上7点南教学楼底下的那个舞蹈室。他在那等你。”说完还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

  什么!凯美人约我了!就我们两个人还是在舞蹈室!难不成他想看一下我的胸肌?还是……他要穿小裙子给我看?哈哈哈哈哈哈,哥我就要全垒打了!易烊千玺这样想着,饭也不吃了买了两条士力架就跑去健身房运动去了,运动完还顺便洗了个澡。

  晚上。

  易烊千玺走近舞蹈室的时候门虚掩着,里面放着周杰伦的《半岛铁盒》透过一面墙的落地镜,易烊千玺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俊凯。脱下了军装,一身黑色装扮。

  音乐起,缓缓举右手,第二个低音,手往里柔柔一带,仿佛是在召唤谁——但马上又放下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抬起头,眼神是真的很有戏,忧郁,迷惘。说唱结束一个重拍,心跳动的一下,仿佛回忆起什么,手用力抓下,好像失去了此生所爱。爆发力与后续动作延伸表现得非常到位,揪心的一下,重心往下,整个人都被压低,接着猛退几步,手抱住头好似绝望挣扎……

  易烊千玺看的入了迷,音乐结束时的王俊凯就像一只受伤了的猫一样蜷缩在角落,没有了训练时的意气风发,只想让人好好疼爱。

  “看够了还不进来?”舞蹈之后的声音带着点点喘息没有看这边,但在镜子里有了对视。

  “教官,你学过舞蹈?”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太吸引人了,身上有那么多可能性。

  “无聊瞎跳的,很久没练了,生疏。看到这么好的环境会心痒。”

  “哦……”

  “你过来,把外套脱了。”王俊凯抬手招他过去。

  喔!这是不是太快了!老子还没准备好!不对!老子没买润滑剂啊!(想买学校里也不会有)四处看了看,看到王俊凯一边的外套上放了两条膏状物还有一盒纸牌?我的小凯原来都准备好了啊~还是这么重口的!易烊千玺还没脑补完就听到一声“立正!”条件反射的站起了军姿。

  “抬脚跟!”易烊千玺不明所以还是照做了,然后他就看见王俊凯拧开了那两条。哎!这就开始了?这是什么体位?

  “小凯,你是不是急了点,你还没脱裤子呢。”

  “你训练军姿我脱裤子干嘛?”说着把那两条放在了两只脚下面,易烊千玺才看到是两管牙膏。

  “站好了!不许把脚放下来,如果挤出来了我就罚你深蹲50!”

  不顾易烊千玺死机了的表情,接着把纸牌取出来分别卡在了领口和脖颈中间,帽檐边上,臂弯里,双腿内侧和一双手的8个手指缝里,嘴里也抿了一张……

  “大功告成!我想了一下午,还是觉得这样最能帮你站好军姿,而且脚不落地也不会疼了~”

看着易烊千玺要出声抗议,王俊凯连忙出声威胁:“不许动,纸牌掉了的话,一张5个俯卧撑!”

  就这样,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舞蹈室里断断续续玩了2个小时的“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的游戏。结束的时候总共做了3组深蹲,40个俯卧撑。

  易烊千玺瘫倒在床上的时候,王源惊讶:“哇,不是约会去了?王俊凯这么纵欲嘛?把你榨干成这样了!”

  易烊千玺表示不想说话,拿下教官任重道远。看着微信上王教官发来的:“热水泡脚,小心拉伤。晚安,早睡。”易烊千玺哭笑不得,也不是没有收获的是不是?这二人世界真是……让人难忘!

  

评论(2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