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6.他不是他


   易烊千玺并不理解王俊凯的顾虑。加了他的大号明明是为了让他更了解自己,更拉近的距离。为什么他这么排斥呢,不应该很开心吗?很期待他加上自己大号了解自己的样子呢,易烊千玺奇怪的恶趣味爆棚 。


[尹柯叔叔]:没关系

 

[邬童宝宝]:不行,你大号肯定不是角色扮演的头像和你撒娇说话多违和,我没跟你聊天,等你放假之前我也用的是自己的照片做头像的。然后我就会觉得很违和。 


[尹柯叔叔]:又不是不上这个号了   


王俊凯没忍住点开了那串号码的个人资料,果然,头像是一只轻松熊... 


[邬童宝宝]:(啪!一巴掌表情包)轻松熊,,,啧啧啧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加吧,我等着呢


[邬童宝宝]:不要....

[邬童宝宝]:你说万一我看到你在那儿撩妹,我吃醋了,我又要找你闹。

[邬童宝宝]:克制不了,没有非分之想,都形成习惯了


[尹柯叔叔]:没有,都是同学 


[邬童宝宝]:那。。。。你以后找我聊天还是得用这个号我不要那个号。 


[尹柯叔叔]:好 


[邬童宝宝]:突然有一种要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别人的感觉。啊啊啊啊啊我这个人超级念旧的绝望 

[邬童宝宝]:我想了一下,你的大号会暴露你的名字吗? 


[尹柯叔叔]:没事儿


[邬童宝宝]:如果有一天真的有时间面基了,我也不准备问 


[尹柯叔叔]:哈哈哈,你去加我,快点! 


[邬童宝宝]:笑个屁  


[尹柯叔叔]:快点儿 


[邬童宝宝]:呜呜呜 


[尹柯叔叔]:快 

[尹柯叔叔]:了解我 

[尹柯叔叔]:『迫不及待了』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你是不是脑子不太好 

[邬童宝宝]:哪有这样的 


[尹柯叔叔]:我就这样 


[邬童宝宝]:叔叔你好烦啊 


[尹柯叔叔]:楞,懵,慌.../那好吧。不要加了   


王俊凯本来就很纠结,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把手机砸了。 


[邬童宝宝]:....你 我想爆粗口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 哈哈哈 


[邬童宝宝]:TMD 我这个选择恐惧症+纠结晚期 


[尹柯叔叔]:没关系,你去吧 


[邬童宝宝]:你就应该帮我下决心 你为什么不加我。。。 

[邬童宝宝]:我QQ你不是知道 


[尹柯叔叔]:嗷 

[尹柯叔叔]:对哦 


[邬童宝宝]:非让我主动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聪明! 


[邬童宝宝]:....我我我,我能和你绝交吗? 

[邬童宝宝]:我怕拉低我智商


 ﹉滴滴滴消息提示:×××已添加你为好友﹉


[邬童宝宝]:不行

[邬童宝宝]:我我我,我要睡了 


[尹柯叔叔]:不不不不不


[邬童宝宝]:我脑子有点乱 


[尹柯大号]:怎么不说话?  


 啊啊啊啊啊,王俊凯觉得自己已经快疯了。看着那那只轻松熊给自己发来一个委屈的表情包王俊凯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想了想,还是把窗口调到了平时两人一起对话的尹柯叔叔。


[邬童宝宝]:叔叔....(哭唧唧的表情) 


[尹柯叔叔]:诶,怎么了 


[邬童宝宝]:(哭泣表情包) 


[尹柯叔叔]:哈哈哈,看我空间了吗? 


[邬童宝宝]:不行,我看你这个头像就抓狂。

[邬童宝宝]:还没 

[邬童宝宝]:你给我的都什么备注啊? 


[尹柯叔叔]:邬童 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我的天 

[邬童宝宝]:好歹宠溺点儿吧 

[邬童宝宝]:不行,我真的不行 

[邬童宝宝]:等我明天面对现实了再说 

[邬童宝宝]:晚安晚安


[尹柯叔叔]:哈哈哈 

[尹柯叔叔]:不可以 

[尹柯叔叔]:今天晚上就要 


[邬童宝宝]:放过我吧 


[尹柯叔叔]:去吧,孩子,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尹柯叔叔]:里面还有我自拍呢 


[邬童宝宝]:不不不 你知道你那个头像配叔叔那两个字,多违和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 婶婶好了 


[邬童宝宝]:滚滚滚 

[邬童宝宝]:叔叔 

[邬童宝宝]:你当时加的就是我大号,看我相册里的照片有什么感觉? 


[尹柯叔叔]:没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我现在完全真的没办法想象。你怎么能接受一个大一学生,扮演小正太,撒娇卖萌耍泼 


[尹柯叔叔]:没事儿 


[邬童宝宝]:我.....有....事 


[尹柯叔叔]:有男孩子还喜欢HelloKitty呢,我为什么不可以? 


[邬童宝宝]:....你才HelloKitty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叔叔....我想睡了,晚安 


[尹柯叔叔]:晚安 


  易烊千玺有点纳闷,这孩子今天怎么了?算了,可能是累了吧 


王俊凯视角:   

  我躺在床上,其实我一点也不瞌睡还清醒的可怕。我还是不敢点开他大号的空间,盯着那只笑的很好看的轻松熊久久的发呆。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现在一点也不开心。为什么不开心?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应该开心的,他想让我了解一个真正的他没什么不对,何况之前也听过他的声音看过一两张的照片,唯一不知道的就只剩名字了。依稀记得加他的时候我还觉得这样很不公平,一个人的QQ空间能有好多信息。你会知道他的心情好坏,了解他身边最活跃的几个朋友,从只言片语上中推测出他的性格,爱好,起码对我来说QQ空间真占很大的一部分比重。而他的小号上面看不出任何。可是如今我真的加上了他的大号,我却畏缩了,像个小女孩一样扭扭捏捏。   


  如他所说,加上我,看了我的照片,动态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一开始我在他面前就是那样子的了。而他对于我就远远不同。尹柯叔叔。一个虚拟的身份,他的身边只有我一个人,我就是他宠上天的侄子。而现在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我完全不认识不熟悉的人。他有了多重的身份,有了我不了解的性格,有了除我之外的一大帮同学,朋友,父母,老师。他的世界在我这里突然变得丰富多彩了起来。我不确定我们真的是走的越来越近了还是把彼此推远了。   我忍了很久,一次次的做着心理建设,点开了他的空间,去接受一个全新的他。 


  从空间里,我看到了他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看到了他的高考分数,知道了他下个月要出去游玩儿,看到了他不久前温书时的自拍,浅浅的梨涡,修长的手指,还有一颗眉心痣。我一下一下滑动手指,从头看到尾,直到他发的第一条说说。我了解了更多,了解了更多我原来不曾认识的,另一个身份的他。


   翻完所有之后,我关了手机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过去一年里我们的相处,所有的聊天记录一帧一帧走马灯似得在脑里闪过。我有点不知所措,就好像,我们亲身参与一部拍摄了一年之久的电视剧,在刚刚杀青了。我入戏太深还未回过神。   


  我把头埋在枕头里,很久没有过的失落,很久没有过的多愁善感,脸上湿湿的,我知道我哭了。我没办法解释我现在的情绪,把它归结为神经性敏感的夜半综合征,只要睡着就没事了。其实想想,挺值得的,起码我保存了那么多张他的自拍,还有黑历史,以后都可以拿来威胁他。    


  只是,他不是再是我的尹柯叔叔,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易烊千玺。

评论(2)
热度(167)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