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5.掰不弯的男神

[邬童宝宝]:叔叔啊~叔叔啊~理我!你都一天没陪我玩了!
[邬童宝宝]:理我emmm/(小老虎炸毛表情包)

[尹柯叔叔]:小老虎好可爱

[邬童宝宝]:我可爱还是小老虎可爱?想好了再回答我

[尹柯叔叔]:嗯。小老虎可爱

[邬童宝宝]:╭(╯^╰)╮/(小猫撒娇动态表情包)

[尹柯叔叔]:猫猫可爱,我要吸猫猫,喵喵喵

[邬童宝宝]:不给你!/撤回表情包

[尹柯叔叔]:猫猫没了.../流泪吐血

[邬童宝宝]:叔叔....你这么软萌...你说…你是不是又被盗号了...

[尹柯叔叔]:没有 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你把尹柯还给我/抓着人的肩膀前后摇晃

[尹柯叔叔]:回来了

[邬童宝宝]:小老虎可爱还是我可爱?

[尹柯叔叔]:你

[邬童宝宝]:一脸满足(ฅ>ω<*ฅ)

[尹柯叔叔]:你就是小老虎

[邬童宝宝]:.....你真的有毒

[尹柯叔叔]:我准备做饭了

[邬童宝宝]:哇!我都不会做饭,贤妻良母啊

[尹柯叔叔]:(发送表情包:为什么我的手里突然多了把刀)

[邬童宝宝]:因为,你对这锅碗瓢盆爱的深沉~

[尹柯叔叔]:(黑脸炮灰表情包)

[邬童宝宝]:好了,那你去,我都吃完了,去打扫卫生,晚上找你玩

[尹柯叔叔]:嗯

﹉﹉一小时后﹉﹉
[邬童宝宝]:叔叔吃完了吗?呐!一起睡觉啊

[尹柯叔叔]:吃完了好撑。我不睡,我要玩游戏哈哈哈

[邬童宝宝]:不要!你陪我睡觉

[尹柯叔叔]:不

[邬童宝宝]:你!陪不陪!
[邬童宝宝]:一脚踢翻人的键盘,拔了网线,抢了手机/陪我陪我陪我!游戏就是叔叔和我之间的第三者!噘嘴,嘤嘤嘤~坏人!破游戏!送人头!掉排位!

[尹柯叔叔]:乖啊乖啊,马上就好了
  过了很久....
[邬童宝宝]:(等到睡着)

[尹柯叔叔]:好啦好啦,睡吧

[邬童宝宝]:╭(╯^╰)╮不睡了!

[尹柯叔叔]:睡

[邬童宝宝]:不睡了不睡了!起来嗨!啾耳朵,掀被子踢人两脚/起来!晃着胳膊,不让你睡。

[尹柯叔叔]:呼呼呼~睡着了

[邬童宝宝]:我不管你以后都不许玩游戏了!起来!起来!一屁股坐到人脸上,来回蹭/让你睡!我让你睡!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过了很久.....
[邬童宝宝]:聊着就丢了的系列...

[尹柯叔叔]:抱抱,我刚刚打游戏去了哈哈哈,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玩?

[邬童宝宝]:我嫌弃你/傲娇

[尹柯叔叔]:来吧孩子

[邬童宝宝]:不要

[尹柯叔叔]:那我去找别的小朋友玩了

[邬童宝宝]:我跟你说,你下次再这样聊着去玩游戏把我抛弃了,我就给你打电话。
[邬童宝宝]:你去啊?有本事你给我找个婶婶回来。
[邬童宝宝]:小朋友就小朋友全家都是小朋友。

[尹柯叔叔]:好呀,那我现在就去找个婶婶给你

[邬童宝宝]:你信不信她回来我就泼硫酸。/比了比手里的水杯
[邬童宝宝]:你说哪一个有我长得好看!我可是传承了我爸的优良血统,还有你的盛世美颜。(你反驳我这句话就说明你承认你自己长得丑。)

[尹柯叔叔]:你长得好不好看,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生的。

[邬童宝宝]:我们有血缘关系!所以我比哪个婶婶长得都好看你只能喜欢我,不能喜欢婶婶。

[尹柯叔叔]:那可不行,婶婶要生气的

[邬童宝宝]:....有婶婶了?!

[尹柯叔叔]:哈哈哈,不算吧

[邬童宝宝]:我去,你高三诶叔叔!哪里来个来的婶婶。我就这么一天到晚24小时盯了一年还没定住,那我真是输得太惨不人睹了吧。

[尹柯叔叔]:你猜

[邬童宝宝]:切,我猜还是那个小朋友?

[尹柯叔叔]:哪个,从来没有小朋友

[邬童宝宝]:就那个!特别能吃的那个!你还在空间秀恩爱╭(╯^╰)╮

[尹柯叔叔]:那个啊,早删了

[邬童宝宝]:exm? wtf?/白眼
[邬童宝宝]:我不管你是从来都没秀过我。有这么可爱一个侄子,你都不秀我?
[邬童宝宝]:是不是侄子。。。辈分我搞不清楚,百度一下。
3分钟后
[邬童宝宝]:对!就是侄子!╭(╯^╰)╮
  易烊千玺就去了趟卫生间,回来看到这一大串,从头到尾,噗嗤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笑个屁   王俊凯抓狂

[邬童宝宝]:叔叔,我我我
[邬童宝宝]:嗝。。。咯咯咯啦啦啦 王俊凯间歇性抽风,可能觉得这样可以缓解尴尬?

[尹柯叔叔]:下蛋了?

[邬童宝宝]:....你是不是有毒?/(噗叽一拳表情包)
[尹柯叔叔]:(头顶乌鸦,低头浅笑表情包)

  随后,王俊凯又向易烊千玺吐槽了最近的电视剧台词矫情,喜欢就喜欢嘛,还藏着掖着。表示,我喜欢叔叔都从来不收敛。吐槽了天气,打雷下雨,害的他不敢玩手机。 

[邬童宝宝]:叔叔....

[尹柯叔叔]:嗯?

[邬童宝宝]:和你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真的很严重

[尹柯叔叔]:说

[邬童宝宝]:你说,,,emmmm,万一有一天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想把你掰弯....你会从了我吗?
  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问这个,他觉得以现在这种状态指不定哪一天.....虽然,可能现在玩笑成分较大。但是他想知道他怎么回答?

[尹柯叔叔]:现实?

[邬童宝宝]:嗯

[尹柯叔叔]:你猜

[邬童宝宝]:。。。你好无聊。我能问肯定是深思熟虑过,确实有这样的可能才会问的。你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哦。

[尹柯叔叔]:我可正直了。你掰不弯的

[邬童宝宝]:啧啧啧

[尹柯叔叔]:嗯

[邬童宝宝]:我突然想到,好久以前,我发了一张自拍,你在底下评论。/(发送图片)
图片上的内容是这样的:
“噫”
“撩的就是你”
“撩我失败+1”
“哼唧,没事,越挫越勇”
“啧啧啧”
“对你,我势在必得/大笑”
“我可不觉得”
“心碎/没爱了,我们来日方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邬童宝宝]:哈哈哈,扎心了,老铁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哈 不扎心,扎心多不好,疼

[邬童宝宝]:扶额/叔叔,你能给我描述一下你在现实中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吗?我看看跟我的认知差别有多大?

[尹柯叔叔]:我呀,男神吧

[邬童宝宝]:噗! 王俊凯一口水喷了出来
[邬童宝宝]:我知道了,谁还不是小公举了╭(╯^╰)╮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发了一串号码),我觉得你还是加一下我的大号吧,了解一下真正的我

[邬童宝宝]:不行,我舍不得这个号
  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从心里很排斥......

  当一切虚幻转变成为现实,曾经的一切似乎都必须抹杀,习惯很害怕,打破习惯,让我觉得更害怕。害怕假象,更害怕失去你。

评论(4)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