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4. 叔叔被盗号了吗?

  整整一年的陪伴互宠互怼的日常。从小小的火苗到大巨轮。易烊千玺最忙的这一年最重要的这一年,是王俊凯最轻松惬意的一年。特别到了备考阶段,常常两三个星期易烊千玺都不上网,偶尔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更新一条个性签名,类似于自我激励。家里管的很严,智能机也变成了老年机。偶尔需要在网上做题的时候会登一下QQ。就会收到邬童小朋友铺天盖地的消息,然后抽空给他回两条,说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
  
  王俊凯似乎已经把他和尹柯叔叔的聊天窗口变成了自己的树洞。虽不是事无巨细,但总会自言自语的刷满整个屏幕,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好像易烊千玺还在的时候一样。他们之间形成一种习惯:就算得不到回复,王俊凯还是每天的早安,晚安。等下一次易烊千玺上网的时候也会回一句,就好像谍战片里的接头一样。

  易烊千玺有一个月没上网了,最后知道是手机停机了。王俊凯,想着我就的给你充一点,这样你就能跟我聊天了。反正早安晚安也费不了多少流量。易烊千玺收到充值信息的时候,楞了一下,借着偶尔某处的WiFi,给王俊凯发消息:
“傻子,不要给我充话费了。我的卡和我爸绑着呢,是公司办的。你充话费他就会知道了。而且你充十几块钱根本没有用,停机很久了,欠了很多钱。(加一个憋笑的表情)”王俊凯当场昏死过去。
  高考的前一天,王俊凯发消息给易烊千玺:
[邬童宝宝]:高考加油
[尹柯叔叔]:嗯
[邬童宝宝]:准备好了吗?
[尹柯叔叔]:嗯

  王俊凯是不担心易烊千玺的。从他平时更新的一些动态。还有几次联系上时问的模考分数。只要他正常发挥都能考一个很好大学。高考完易烊千玺就解放了。而王俊凯又开始为期末考试,和实训报告做准备,终于看起来像个大学生了,每天都忙得没有时间吃饭。看到易烊千玺发来的好友一年互动的分享。心生感慨,我们都长大了一岁。等到易烊千玺报考志愿的时候。王俊凯给提了几个过来人的意见。这是为数不多的两个人以学长学弟的身份交流。

  易烊千玺这边一切尘埃落定,结果还算满意,只等开学。王俊凯也从大一毕业,成为了准大二生。两人的学校离得不算远,四五十分钟的路程。

[邬童宝宝]:所以以后每天都要抽时间跟我说早安晚安。
[邬童宝宝]:你要哄我!不管,就赖皮了,你高考都结束了,大学也落听了。不行你等我去换一个头像。用这个头像给你撒娇,太违和了。
  前段时间王俊凯的头像换成了自己的照片,一个背影,怎么看也不像个五岁的孩子。易烊千玺回来了他就换成了一个扎着辫子的小正太。

[尹柯叔叔]:哈哈哈,你头像
[尹柯叔叔]:头像真可爱

[邬童宝宝]:叔叔~/扑

[尹柯叔叔]:接/你沉了好多诶

[邬童宝宝]:啊?啊嘞?怎么可能!最近都有健身好吗?/比比自己的二头肌

[尹柯叔叔]:啧啧啧,看不出来

[邬童宝宝]:当然比不上叔叔的巧克力腹肌/暗戳戳 好有弹性~

[尹柯叔叔]:诶诶, 谁让你动了,小胖手收回去

[邬童宝宝]:咂咂嘴/因为,很帅

[尹柯叔叔]:咦

[邬童宝宝]:我每天脑补去舔屏~好不容易等你回来陪我了。戳一下会怎样?这么小气。

[尹柯叔叔]:就小气了

[邬童宝宝]:你不给我戳,你想给谁戳?/伸出小胖手偷偷掐腰嘬嘬。你说我是不是长高了?

[尹柯叔叔]:嗯。高了一点,只有一点。

[邬童宝宝]:瞪了人一眼,跑到鞋柜里找出叔叔的内增高小皮鞋/够了没有?哒哒哒/穿上,我也是帅的!

[尹柯叔叔]:好好好,帅

[邬童宝宝]: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买一双小皮鞋啦。这双太大

[尹柯叔叔]:不好,长身体呢,总穿皮鞋不好

[邬童宝宝]:皮鞋帅呀!

[尹柯叔叔]:勉强给你买一双

[邬童宝宝]:嘿嘿,那你再给我买个洛丽塔,我也要穿小裙子~

[尹柯叔叔]:干嘛

[邬童宝宝]:好看....

[尹柯叔叔]:我不喜欢

[邬童宝宝]:唔...那算了/偷偷把准备好的小裙子往背后藏了藏。那我的小辫子可不可爱?

[尹柯叔叔]:你背后是什么?拿出来

[邬童宝宝]:没没没,没什么!/退后

[尹柯叔叔]:上前走去  俯身盯着人/ 真的没有?

[邬童宝宝]:emmm.....没....没啊/继续退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哦No

[尹柯叔叔]:自己起来

[邬童宝宝]:不!/把小裙子往底下塞了塞昂头看着人

[尹柯叔叔]:我看到了

[邬童宝宝]:叔叔~这个我可以解释的

[尹柯叔叔]:嗯?说

[邬童宝宝]:这个小裙子吧,它是隔壁班小朋友的!然后。。。。她家停水了,我。。。帮她拿回来洗。嗯!就是这样 我怎么可能喜欢大红色嘛

[尹柯叔叔]:啧。我宝宝这么乖,肯定不会说假话的。/摸摸头 快起来吧

[邬童宝宝]:叔叔,你可别这么说

[尹柯叔叔]:怎么

[邬童宝宝]:我我我..../从地上爬起来抱着小裙子,我以为叔叔喜欢小萝莉....就。。。偷偷攒钱买了。这是我的小裙子....扭扭捏捏/那我明天拿去退

[尹柯叔叔]:穿上吧,我想看看你

[邬童宝宝]:叔叔不喜欢穿裙子的男孩子

[尹柯叔叔]:喜欢你

[邬童宝宝]:嗯...嗯?你你你说什么?!叔叔你说什么? 我没听清~

[尹柯叔叔]:咳......没..没什么啊

[邬童宝宝]:喂!你怎么赖账

[尹柯叔叔]:什么什么

[邬童宝宝]:你刚刚明明是说你喜欢我!

[尹柯叔叔]:不懂

[邬童宝宝]:。。。。怎么这样,反正你就是喜欢我!!!

[尹柯叔叔]:不懂

[邬童宝宝]:我...我....我要和你不说话了!叔叔你变了

[尹柯叔叔]:嗯?变成什么?

[邬童宝宝]:你不爱我了

[尹柯叔叔]:爱

[邬童宝宝]:啧啧啧 算了我不和你计较,不过。。。。/取出一套更大一点儿的裙子,你得穿这个

[尹柯叔叔]:我不 你先穿

[邬童宝宝]:我穿你就穿?

[尹柯叔叔]:不

[邬童宝宝]:3.2.1唔....哇~哇~/大哭大闹

[尹柯叔叔]:不哭

[邬童宝宝]:那你穿

[尹柯叔叔]:好好好我穿

[邬童宝宝]:(发送一张男扮女装图)哈哈,很惊艳嘛/笑的满地打滚

[尹柯叔叔]:干嘛偷拍我,抢走手机

[邬童宝宝]:因为你漂亮,哈哈哈

[尹柯叔叔]:哼

[邬童宝宝]:别生气了,生气丑死了

[尹柯叔叔]:我不 我就要

[邬童宝宝]:.....那....把自己的库存翻出来/玩具熊,有好吃的,还有好玩儿的马斯小火车。你要哪一个?忍痛割爱给你玩了

[尹柯叔叔]:我要兔兔

[邬童宝宝]:emmm...翻箱倒柜/没有兔兔

[尹柯叔叔]:哼

[邬童宝宝]:托马斯小火车也很好玩儿啊。好不好嘛(仓鼠撒娇表情包)。呐!我扮兔子~/摇摇兔耳朵 开心了没有?

[尹柯叔叔]:真可爱/摸摸头捏脸

[邬童宝宝]:我忍/叔叔,您老开心就好

[尹柯叔叔]:我?老?

[邬童宝宝]:那。。。您小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吐舌头/叔叔你现在还会耍小孩子脾气了,被盗号了?

[尹柯叔叔]:不懂

[邬童宝宝]:装,继续 本宝宝不和你玩了

[尹柯叔叔]:不知道 哼/跺脚

[邬童宝宝]:我去打你的轻松熊/坏笑
[邬童宝宝]:叔叔!/突然抱住人的腰,挂在人腿上今晚我要和你睡!

[尹柯叔叔]:下来

[邬童宝宝]:不!
[邬童宝宝]:你看我真的长高了,原来抱腿,现在是腰了 哈哈哈巧克力腹肌/戳戳

[尹柯叔叔]: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粘人

[邬童宝宝]:反正没你大,我长你也长

[尹柯叔叔]:我困了
  王俊凯看了眼表,是太晚了,今天叔叔回来太激动都没注意时间
[邬童宝宝]:唔……/松开手,去厨房端了杯热牛奶 那你喝了睡吧

[尹柯叔叔]:喂我

[邬童宝宝]:唔,这个要怎么喂

[尹柯叔叔]:你觉得呢?

[邬童宝宝]:啊!我去拿勺子~/舀了一勺,吹了吹递到人嘴边

[尹柯叔叔]:啊~

[邬童宝宝]:喏,不烫,甜甜的

[尹柯叔叔]:你也要喝

[邬童宝宝]:我不爱喝奶

[尹柯叔叔]:不行

[邬童宝宝]:能不能不喝....

[尹柯叔叔]:那我也不喝了

[邬童宝宝]:你先喝,我明天喝(迂回战术)

[尹柯叔叔]:不行(斩钉截铁)

[邬童宝宝]:今天就一杯

[尹柯叔叔]:一起,一人一口

[邬童宝宝]:你先喝,剩下的给我吧。万一你就喝一点点,让我喝一大口呢

[尹柯叔叔]:不会的

[邬童宝宝]:不情不愿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舔了舔/喏,给你 快点喝,不是困了

[尹柯叔叔]:嗯 要睡着了

[邬童宝宝]:晚安~/收了杯子,给人擦了擦嘴角,把床头灯调暗

[尹柯叔叔]:晚安
  王俊凯等了一会,他应该睡着了。当着叔叔的面他都不好意思煽情

[邬童宝宝]:看人睡了,在人耳边小声说:下次,我就用嘴喂你喝牛奶/爬到人身边,往怀里蹭了蹭 /你终于回来了,我很想你。

[尹柯叔叔]:一把搂过来,睡吧

  王俊凯洗漱完回来看到这条消息,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尹柯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孩子吧。和初见那晚一样,只不过我已经可以照顾你了,还好你回来了,还好我们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2)
热度(165)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