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3.吃醋的小朋友

  [邬童宝宝]:叔叔今天隔壁班的小朋友给我告白了,还送了我一堆棉花糖,叔叔要不要吃?/伸出小胖手递给人

[尹柯叔叔]:哇~上幼儿园就开始有人追了,我们童童真是一个潜力股/揉揉童童的头,笑着接过糖

[邬童宝宝]:什么是潜力股啊?

[尹柯叔叔]:就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小朋友。

[邬童宝宝]:嗯,我当然有前途了!怎么说也继承了我爸的优秀品质和叔叔的一半颜值~

[尹柯叔叔]:人小鬼大

[邬童宝宝]:实话>O<。叔叔啊,马上我就要开学了。第一次离开家呢,有点儿紧张。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我都见不到你了。

[尹柯叔叔]:军训吗?不怕的。我们童童是小男子汉。想叔叔了,抽空可以给叔叔发消息。

[邬童宝宝]:嗯!我一定会的!诶?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是军训?

[尹柯叔叔]:因为,某一天我悄悄窥屏的时候看到某个小朋友在群里发了一句:“高考终于结束了,我终于解放了!”虽然当时是匿名发的,但是我知道群里没有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后面和你聊天也就猜出来是你了。算算时间,你今年要提前开学是该军训了

[邬童宝宝]:哇~好聪明。这样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你那么早就知道我是一个大学生了,我还....好羞涩(ฅ>ω<*ฅ)

[尹柯叔叔]:哈哈哈哈,没什么的。童童很可爱。叔叔今年高三。

[邬童宝宝]:哈哈哈,我的叔叔比我小。高三了,很关键的一年,要好好努力加油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尹柯叔叔]:好

[邬童宝宝]:叔叔,你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我怕学校没有无线网,流量又不够用,我就彻底联系不到你了!

[尹柯叔叔]:嗯
  王俊凯把电话号码马上存在手机上,结果归属地居然和自己是同城!真的是又惊喜又惊讶,网络那么大他们居然是同城!

[邬童宝宝]:叔叔,你也是X城的?!!!啊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

[尹柯叔叔]:嗯我也是,我们离得很近的。

[邬童宝宝]:等你高考完了,我要去见你!

[尹柯叔叔]:好,等你

  第二天王俊凯就去了学校。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消息:叔叔,早安! 时间是早上的6:20 。
“早!”易烊千玺回了一句

  易烊千玺也没有特别的惦记着他,因为自己本来就忙的焦头烂额,高三也是要提前开学的,自己还报了很多的补习班,只是在第一天结束的时候,会问一下王俊凯的情况,问他适应的怎么样,和舍友处的好不好。然后一边督促着他赶紧睡觉。后来的十几天里,两个人唯一的交集就是在每天的早安和每天晚上临睡前的晚安,不管双方有多累多忙,都没有断过。王俊凯总是抽空给尹柯叔叔发两条消息。有时候撒撒娇,说自己今天站军姿有多累,有时候也会兴高采烈的告诉他晚上不训练的时候,大家一起坐在操场上唱歌跳舞,像开演唱会一样的样子,让他兴奋。
  
  那时候王俊凯还没有见过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早已通过王俊凯的空间偶尔更新的两条动态,看到了,他穿军装的样子;看到了他偶尔发的牢骚;看到了他们第一次宿舍聚餐时吃的东西。然后顺手在底下点个赞。王俊凯其实当时也是有考虑过的,不知道空间要不要对尹柯开放,怕在以后的聊天过程中尹柯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长什么样子之后会有违和感。又觉得不开放有点儿矫情本来都是男孩子嘛,何必在意这些。但是由于加的是易烊千玺是小号,王俊凯至今不知道他究竟长什么样子,还是有点儿心里不平衡,心想着下次一定要炸他爆照。

  十几天说难熬也就那么过去了,从刚开始的彻夜难眠,辗转反侧,到后来倒床就睡。从刚开始的孤孤单单安安静静一个人,到最后和舍友们勾肩搭背的去买早午饭。王俊凯已经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也喜欢上了离家之后的自由感。阔别15天回到家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边照着镜子看着自己被晒得像小土豆一般的脸,黑是黑了点,不过五官深邃,还是帅的~一边想着要怎么给尹柯一个惊喜,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回来了吧?

  王俊凯在美美的泡了一个澡之后。早早的上床休息,打开了手机。能连上WiFi的感觉真爽!披了匿名隐匿在群里,逗逗这个逗逗那个。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往常尹柯叔叔都是会复习到十一二点的时候和他说晚安的。王俊凯在心里脑补了好多自己见到叔叔时小布丁的状态,我是应该先抱抱他,还是应该先亲亲他。哈哈哈,终于“返老还童”了。还没等他兴奋,就看到了群里的以下对话:

[班小松]:唉,这个时候要是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炒竹笋、芙蓉燕菜、炒虾仁儿、烩虾仁儿、烩腰花儿、烩海参、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木耳、炒肝尖儿、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炸汁儿、炸排骨、清蒸江瑶柱、糖熘芡仁米、拌鸡丝、拌肚丝、什锦豆腐、什锦丁儿、糟鸭、糟熘鱼片儿、熘蟹肉、炒蟹肉、烩蟹肉、清拌蟹肉、蒸南瓜、焖肉、黄焖肉、酱豆腐肉、晒炉肉、炖肉、黏糊肉……人生就圆满了!/想想都觉得开心

[尹柯叔叔]:哈哈哈小松晚上吃这么多,不怕涨肚子啊,这么能吃?

[班小松]:这不是饿了吗,怎么你嫌弃我?

[尹柯叔叔]:哪儿敢呀,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班小松]:真的啊!你会吗?

[尹柯叔叔]:真的呀,小朋友想吃什么,我都可以去学呀。/把人抱在怀里/好啦,该睡觉了,不许熬夜!不然我要生气了!

[班小松]:不想睡!我还没嗨够呢!

  exm?好你个尹柯,我在外面风吹日晒,在这里招蜂引蝶!短短十几天就给我找个婶婶是吧?亏我还一直惦记着你!说好的宠我呢?本小爷不干了!

[匿名K]:呦~开屏一脸狗粮啊~想不到我们清心寡欲的尹柯也开始勾搭人啦!还以为你禁欲呢!

[尹柯叔叔]:啧啧啧,自古匿名都小受

[班小松]:哈哈哈,毒真毒!

[尹柯叔叔]:还笑!还不睡觉。嗯?

[班小松]:嗯…好吧,那我睡了晚安。

[尹柯叔叔]:晚安

  我我我!王俊凯你要忍!我忍!你厉害!居然当着我的面秀恩爱,还无视我!

[匿名K]:你才小受,你全家都小受!!!顺便发了一个气愤的仓鼠表情包。

  王俊凯决定要和尹柯冷战!气不打一处来的王俊凯,一边翻着空间动态,一边在嘴里骂着叔叔没良心。这一翻又看到了尹柯最近更新的两条动态,都是和班小松有关的聊天记录截屏两人底下的评论,你言我语好不恩爱!TMD,我和你聊了一个多月,几百页的聊天记录都没见你在空间秀一下,就这两页你都要放在空间里刺激我!王俊凯忍不住爆粗口。正当王俊凯准备关机眼不见心不烦的时候,看到了来自尹柯叔叔的窗口抖动...

[尹柯叔叔]:这么晚了还在群里溜达还不睡?
王俊凯不理。

[尹柯叔叔]:说话!我知道你没睡,刚刚还看了我空间
王俊凯继续不理。

[尹柯叔叔]:你再不理我我就去找婶婶给你

[邬童宝宝]:你去啊!你去啊!

[尹柯叔叔]:肯理我了?干嘛生这么大气,谁惹我们邬童宝宝生气啦?

[邬童宝宝]: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尹柯叔叔]:我?我怎么惹你了?

[邬童宝宝]:“真的呀,小朋友想吃什么,我都可以去学呀~~~”呕!叔叔你厉害!居然背着我招蜂引蝶!

[尹柯叔叔]:哈?什么跟什么啊?干嘛阴阳怪气的学我说话。到是你,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还在群里匿名。

[邬童宝宝]:我这不是怕影响到你和你家松宝
宝谈情说爱吗?╭(╯^╰)╮

[尹柯叔叔]:啧啧啧,傻不傻。原来是吃醋了啊?
 
其实在王俊凯匿名在群里冒泡出来第一句的时候易烊千玺就觉得莫名的熟悉。邬童分消息最喜欢用波浪线了。当这个匿名用到“你才xxx,你全家都xxx”这种傲娇语气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更肯定是邬童了。自己对班小松到真的是没什么,就是逗着玩。没想到邬童还真生气了。

[邬童宝宝]:你才傻,你全家都傻!我才没吃醋!你爱撩谁就撩谁!

[尹柯叔叔]:咳。从血缘关系上讲,你也是我家的。

[邬童宝宝]:哼(白眼表情包)/ 但是不得不说王俊凯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但是他可没准备这么轻易就放过尹柯,非要好好闹闹他不可。反正自己就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儿的!

[尹柯叔叔]:好了别生气了。过来叔叔抱抱,看看瘦了没有?/蹲下来冲人招手

[邬童宝宝]:不要!我不要你了!别用抱过别人的手来抱我。今天我要回家!我以后也不要在你家住了!祝你早点找到婶婶!哼
  
  易烊千玺看了着电脑上发过来的这一段话,忍不住笑了。唉,他真的是大学生吗?小孩子一样,就忍不住逗逗他。

[尹柯叔叔]:真的不要我抱?真伤心呀,还在家准备了一堆零食呢,等着某个小不点儿回来吃。/故意走近人说道。

[邬童宝宝]:哼!/一把推开人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抬头看看天突然下起了小雨,瑟缩了一下环抱著自己继续往前走。我才不要你的零食,都给你家班小松吃吧。

  不错嘛,还会给自己加戏了。对于王俊凯的套路易烊千玺可是摸得很清。还有心情和自己对戏的话,很好哄的。无非就是苦肉计呗。

[尹柯叔叔]:看着小小的人渐行渐远,真的没有要回头的打算,摇摇头朝相反的方向走去,消失在街角。

  你你你你!王俊凯第一次套路失败了!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难道这种时候不应该心疼的把我抱在怀里,然后哄回家吗?难道是我苦肉计实施的不够明显?

[邬童宝宝]:走了几步没有听到身后人跟上来的脚步声。忍不住回头看看,哪里还有那个人的身影。雨越下越大,一个不注意便打滑摔倒在了泥坑里。看着膝盖上流血的伤越发觉得委屈。眼睛里蒙上了一层雾气,小声的说:叔叔果然是不喜欢我了....

[尹柯叔叔]:站在街角的立柱后面遮挡着自己,看着小小的人儿,走在大雨里身上已经被雨水打湿,摔倒在地上,明明很疼,却倔强地不肯哭出来。叹了一口气拿着伞走近,半蹲着把人搂在怀里:不闹了好不好?疼就哭出来,别忍着。/给人拍拍身上的土,小心地撩起裤腿,露出膝盖。要处理的,我们回家好不好?

[邬童宝宝]:吸吸鼻子别扭的扭过头/你不是不要我了么...

[尹柯叔叔]:我可没说。是你不要我了好不好?

[邬童宝宝]:觉得特别委屈,伤口也特别的疼。小孩子就是这样,你不安慰他,他自己爬起来拍拍土就好了。你安慰他,他会觉得越委屈。 /再也忍不住了,短短胖胖的胳膊环抱着叔叔的脖子哇的哭出声来。什么小男子汉的自尊,早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坏人!叔叔是大坏蛋!叔叔怎么可以喜欢别人?叔叔只能喜欢我嘤嘤嘤

[尹柯叔叔]:好~叔叔只喜欢童童/说着抱起人,向家的方向走去

﹉﹉家﹉﹉﹉

[尹柯叔叔]:忍着点会有点疼,但是不消毒会化脓,如果疼的话就抓着叔叔的胳膊/取出棉签和碘酒小心地在膝盖上做着消毒,看人强力忍着,倒吸凉气的样子,还是觉得很心疼

[尹柯叔叔]:好了,这两天走路要慢一点。想要什么呢?就给我说。幼儿园就请假吧,先不要去了。

[邬童宝宝]:乖乖地点点头/

[尹柯叔叔]:还有啊…你看,叔叔的衣服都让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你是不是要给叔叔洗呀!

[邬童宝宝]:唔....我是伤员,我不可以洗衣服。洗衣机可以帮你洗!

[尹柯叔叔]:叔叔的衣服可贵了,可不能机洗,要手洗的。童童不洗我就让童童的爸爸妈妈帮我洗。

[邬童宝宝]:那...我明天给你洗....

[尹柯叔叔]:好。下次还瞎吃醋吗?

[邬童宝宝]:摇摇头/不过你也不能去勾搭别人!要是他们勾搭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处理。来一个打走一个!/比比小拳头

[尹柯叔叔]:好。很晚了睡吧!/把人抱上床,用热毛巾擦了擦小手和小脸,换上了自己的大t恤,像裙子一样穿在身上。轻轻的盖好被子,避开伤口。晚安

[邬童宝宝]:叔叔晚安/给叔叔一个啾咪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种,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许多事情,你在做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什么。直到很久以后,一切已成定局,回想起来才会发现,其实所有的心意虽未说出口,但,都有迹可循。

评论(10)
热度(220)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