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2.初见的默契   

王俊凯还记得一年前他进群的样子,觉得好笑,自己扮演起小正太也是手到擒来。记得当时进群的时候,群主还说:从来没有小孩子的皮,你可千万不要崩皮呀,进去了,群里面的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大,你都要叫叔叔。没有阿姨这一说。

[邬童宝宝]:唔~大家好emmm,我叫邬童!今年五岁了!/伸出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大家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等王俊凯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原本十分钟99+的群看见一瞬间安静了,然后就炸开了锅:

[k1总攻boss]:这谁家得小孩? 

[邬童宝宝]:嗯.....爸爸妈妈的小孩~ 

[k4温柔小管家]:噗,这个回答可以的。小孩子有前途,/揉了

[邬童宝宝]:扑~/抱抱蹭蹭k4叔叔

 王俊凯赶紧卖萌,毕竟他的人设是一个软萌又聪明又腹黑的小正太。

这一蹭,不得了了,圈里本来都是大老爷们儿。好不容易来个小孩儿也算是生活的调味剂就争着抢着要抱抱可爱的童童。王俊凯敲键盘来者不拒温顺的打着[蹭蹭,亲亲]~一边心里为自己的高冷形象默默哀悼。一入正太圈,节操从此是路人。

现实生活的王俊凯,虽然不是高冷的,能叫撒娇卖萌的也是没有。突然觉得挺有意思的,感觉好像有了第二人生,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是准大一生....   

在王俊凯被九个K系列叔叔轮流抱过,被天宇兄弟轮流盘问过户口之后。群里终于消停了。王俊凯收获了一堆的虚拟棒棒糖,棉花糖,巧克力。心满意足的离开了。那一天他还没有遇到易烊千玺。

王俊凯高考过后整个人都很闲半夜不睡觉是常有的事情。总是后半夜开始在群里冒泡,被这个叔叔逗逗,被那个叔叔逗逗,玩儿的不亦乐乎。王俊凯是一个脑洞特别大的人,他自己都能脑补出一堆好玩儿的画面于是常常自high: 

[邬童宝宝]饿啊,,,,唔,,,饿 
这阵儿群里已经安静了。大家大部分都睡了。成了王俊凯的主场,他就可以鬼哭狼嚎释放天性。   

易烊千玺很久都没有上网了。马上升高三所以放不放假对他来说都没什么差别,这个扮演角色的语C群也被自己屏蔽了很久。心血来潮点进去就看到一个小鬼鬼哭狼嚎的刷屏。他记得原来没有这一号人物啊。看了邬童宝宝的本地发言,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

[尹柯]:童童来,叔叔抱 

王俊凯这会儿正百无聊赖。吐槽他们怎么都睡的这么早呢?突然就看到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邬童宝宝]:叔叔好!抱抱叔叔! 

[尹柯]:唉,乖,揉揉小童童的头/一把把人抱在怀里,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嗯?

 
[邬童宝宝]:因为....我饿了....爸爸妈妈出差了,没人管我。/委屈地低下头揉揉肚子   

王俊凯真的觉得国家欠他一个奥斯卡小金人。自己不当作家真是可惜了。这个脑洞呦~就是不知道对面这个尹柯会不会觉得尴尬。 

[尹柯]:嗯...那和叔叔回家好不好?叔叔家有好吃的,爸爸妈妈没回家以前你都可以住在叔叔家。 

[邬童宝宝]:真的吗?/星星眼 好喽回家喽     

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尹柯。虽然没有聊两句。瞥了一眼他所在地距离自己距离,很近啊!但是王俊凯是路痴,对距离没有概念。就知道很近但是不知道大概是多远。于是易烊千玺成了王俊凯进群里面小窗加的第一个人。备注:尹柯叔叔。

易烊千玺也是对自己今天的一反常态感觉奇怪,要知道自己明年是高三,根本没什么时间玩网,小号上这个群也是被朋友拉进来的,根本没说过两句话,怎么今天就加了个小不点? 

[邬童宝宝]:叔叔!我今天睡哪里啊?/拉着叔叔的衣服环顾四周,叔叔家的房子很干净 

[尹柯叔叔]:和我睡啊,你那么小,还容不下你了?去洗个澡,我给你泡牛奶喝 

[邬童宝宝]:撇撇嘴/我不喜欢喝牛奶 

[尹柯叔叔]:俯下身看着人儿/不行!必须喝,小孩子长身体 

[邬童宝宝]:好吧...那你喂我!

[尹柯叔叔]:好,先去洗澡,然后上床,等我 

[邬童宝宝]:那....我睡床,婶婶睡哪里啊? 

[尹柯叔叔]:咳,目前叔叔是单身 

[邬童宝宝]:哇~那叔叔你就是我的了! 

[尹柯叔叔]:....哈哈哈,好 …… 

[邬童宝宝]:叔叔那给我讲故事听~ 

[邬童宝宝]:叔叔明天我要去游乐场,你陪我一起~ 

[邬童宝宝]:叔叔....叔叔....童童好喜欢你...晚安...emmm

[尹柯叔叔]:替人掖好被子,轻拍着/乖,睡吧   

好不容易把小祖宗哄睡了,易烊千玺关了手机,看着桌子上的习题哑然失笑。居然陪一个孩子玩了这么久。说不定,邬童是个小学生?像这种对话模式的角色扮演,其实完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如果不想继续,自己完全没必要顺着他的意思来,可是偏偏知道是他的自言自语脑补场景,为什么还....千玺笑着摇摇头。   

王俊凯觉得自己都不太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好像真的很沉溺其中,享受着。其实想想,这种对话的意义又在哪里?无非是消磨时间罢了。但是这默契的你一言我一语,明明之前根本没有见过,也没有对过戏,却像老朋友一样,每一个对话都那么顺其自然。尹柯....尹柯....你在现实生活中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如果你知道你哄的这个五岁的孩子是一个大一新生的话,不知道是什么反应。

晚安吧,尹柯叔叔。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