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期限里无限喜欢你。

《西界》(语C伪网恋设定)

1小不点我回来了

[尹柯叔叔]:学校确定了。市里的理工大。

[邬童宝宝]:哪个校区啊?

[尹柯叔叔]:QJ

[邬童宝宝]:比你高中上学,离家还近啊。哈哈哈

[尹柯叔叔]:对啊,好歹不是一个校区了。

[邬童宝宝]:什么专业呀,学霸?

[尹柯叔叔]:平面设计

[邬童宝宝]:挺好的,我喜欢这个专业(ฅ>ω<*ฅ)什么时候去报道啊?

[尹柯叔叔]:这个月28号吧

[邬童宝宝]:哇~七夕节那天。厉害了!

[邬童宝宝]:我可是见证你整整一年,高三到大学的人,咱俩就这么很有默契的早安晚安都给我互动出来一个巨轮,你就不准备见见我?

[尹柯叔叔]:你们学校在哪儿啊?虽然你原来跟我说过,但是我忘记了。

[邬童宝宝]:信不信我打你?我在CA区,不过我路痴,不知道两个学校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我还是好开心啊叔叔,终于把你盼到上大学了。有点儿,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

[尹柯叔叔]:你可以用地图导航啊。

[邬童宝宝]:我看不懂地图,这个对我没有用。/汗颜

[尹柯叔叔]:多大了,还看不懂地图,你要学着自己看地图。

[邬童宝宝]:知道了~叔叔。突然好想哭,怎么办?

[尹柯叔叔]:哈哈哈。男子汉怎么可以哭呢?

[邬童宝宝]:叔叔,你在我这儿真是算一个,很...特别的存在。我都不愿意打破这种习惯性的相处模式,不愿去问你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我也知道这是你的小号,也不愿意去问你的什么真实的姓名然后哪怕知道你比我小,也会把你想成我喜欢的,叔叔的样子,然后我就是那个小不点儿。我觉得这样子感觉真的好棒。

[尹柯叔叔]:这么厉害,那我们就不要见面啦/揉揉小不点的头

[邬童宝宝]:你都不知道你是上了一年的高三。一直很忙,我也没有刻意的去想什么但是我也没有意识到当你真的要上大学的时候我好像才会觉得哎,居然就这样过了一年了。反正你考上大学了,我就是超级开心。虽然你的学历狠狠的碾压我!

[尹柯叔叔]:(语音)哈哈哈,没什么的。然后学历的话看自己。当然,肯定学历高一点,将来比较好就业。

[邬童宝宝]:你现在真是越来越懒了,都懒得跟打字了直接发语音了。/王俊凯也在心里默默的想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了。但是每一次听都会觉得两个人更亲近了一点。

[尹柯叔叔]:(语音)对呀,我想打字就打字,想发语音就发语音啦。还有啊,我现在放假了。一起打游戏吧。

[邬童宝宝]:我不玩儿游戏

[尹柯叔叔]:我原来也不玩的,现在不是玩儿了。

[邬童宝宝]:我不玩儿,什么送人头,打排位的,我就不坑队友了。 叔叔啊!你以后是大学生了,咱俩在级别上没差了,你要哄着我补偿我这一年。我占有欲可强了,我不加你的大号,我怕你人太多,我看着心烦,我就加你小号,你小号就我一个人。/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但是真的很怕是说有一天,叔叔会把别人也宠的像宠他一样。

[尹柯叔叔]:好好,我知道啦。话说你真的不要加我大号吗?那样你就可以了解一个真正的我了。

[邬童宝宝]:你希望我加吗?你那么爱撩别人,我怕我会吃醋。

说完这句话之后,王俊凯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回复。就开始了小孩子的任性刷屏的戳戳戳

[邬童宝宝]:理我!/踹人屁股 抹眼泪/叔叔长大了,管不住了

[尹柯叔叔]:我来了

[邬童宝宝]: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叔叔!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为了让你安心学习,我都收敛了不少呢。

[尹柯叔叔]:乖,我发现了

[邬童宝宝]:多辛苦啊,原来一天表白不下十次。最后就剩早安晚安了。你填报志愿的时候,我连早晚安都没敢给你发/委屈

[尹柯叔叔]:哈哈哈,我以为你忙着呢。

[邬童宝宝]:我哪里忙啊,我都放假了。虽然临放假的那两周,实训有个20来天是挺忙,手机三天不充电还够用,不过放假之后也就闲下来了。大概你觉得我忙的那段时间也就是我这学期还没放假而你高考已经结束了。反正我不管,今年我要新的巨轮2016年的不算!

[尹柯叔叔]:好,我知道了

[邬童宝宝]:(发送图片)叔叔,你看原来我不知不觉都已经陪了你这么久了。从去年的6月16号开始,记得当时要你手机号,发现咱俩同城我激动地发了一条说说这个截屏我一直没有删。突然有点恍如隔世呀!还有这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屏。你看,每一张我都是那么缠你,看起来好羞涩呀。(ฅ>ω<*ฅ)每天都在刷屏的叫你叔叔,我都不知道我原来那么粘人。

[尹柯叔叔]:啊,我看着也觉得好羞涩呀。哈哈哈,好多都不记得了。时间真的过了很久。

是啊,我们都忘了,我们是怎样从陌生到熟悉从相敬如宾到无话不谈。你陪着我支撑了大学的军训,我陪着你度过了一个完整的高三。网上的变数这么大。还好你回来了,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好。

评论(5)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然卷圈 | Powered by LOFTER